m1720467a_P1Mb1.jpg 

惡魔的末日


在過去動盪的時代,當戰帥賀拉斯入侵泰拉並且已兵臨城下之時,帝皇感知到未來的人類將要面臨無數的挑戰,因此他選擇在這樣緊急的時刻,為人類留下最後一絲希望。帝皇了解到創設一個全新且秘密的組織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他將這項工作交給他最信賴的下屬,當時帝國最強的靈能大師瑪爾卡多。就這樣,灰騎士戰團的創立便是帝皇在進入黃金王座前,所賜與人類的最後禮物,一支由心靈純淨的戰士所組成的軍隊,他們的職責便是保衛人類免於受到來自異空間的惡魔侵擾。


編號第666號戰團,灰騎士的第一個緊急任務便是掃除在賀拉斯之亂後,散佈在整個帝國的異教徒餘孽以及惡魔。每當灰騎士出現,那閃耀的銀光便將異空間的惡魔完全消滅,並且拯救了被圍困的帝國軍隊。由於這群銀色盔甲的戰士是如此的神祕,以致於那些被拯救的人們是在惡魔的侵攻停止後才曉得自己已經安全。而這時灰騎士早已離開戰場,雖然任務已經完成,但是他們保衛人類的職責以及消滅惡魔的使命尚未結束。


灰騎士是第一個使用戰團編制的星際戰士戰團,但令人訝異的是,他們跟其他的星際戰士戰團相似之處十分稀少。首先就是,灰騎士擁有火星的機械神教所全面支援的最精良裝備,許多難以理解以及稀有的載具跟武器都是僅僅只提供給灰騎士戰團所使用。而且有許多的謠言指出,灰騎士戰團的基因根源與其他戰團的基因原體一樣,皆是來自於帝皇本人。如果這項傳聞屬實,那麼或許就能解釋為何灰騎士在面對惡魔時,心靈卻還能夠保持那份純淨不被污染。在他們過去這一萬多年的歷史當中,還未曾出現任何一個灰騎士墮落至黑暗當中。


當戰團的預視者們察覺到惡魔入侵的徵兆時,那麼將會有一整隊的灰騎士自泰坦上的祕密要塞出發-泰坦是土星最大的衛星,是一個潔白無暇的美麗星體。相對於僅有千名的灰騎士,帝國的疆域是非常廣大的,也因此要動用相當於一個標準戰團連隊人數的分遣隊是非常少見的。但即使是在這樣嚴苛的條件下戰鬥,灰騎士們仍然昂首作戰,憑藉的便是他們的武器、決心以及勇氣。

m1720469a_P2Mb1.jpg
燃燒並淨化!

戰場上的灰騎士
灰騎士比起其他的星際戰士來說也是屬於超凡的存在,比起普通的星際戰士都還來得精銳。不但裝備著各種令其他星際戰士玩家垂涎的致命武器,也比其他在戰場上遇見的敵人都還來得裝備精良。由於終結者小隊屬於基本部隊,因此灰騎士軍隊可以完全由終結者小隊這樣令人畏懼的戰士所組成。另外還有四種部隊是穿著動力盔甲的灰騎士,每一種部隊在戰場上都有不同的作用,因此灰騎士在軍隊選擇這方面是有非常大的變化性的。不管灰騎士的軍隊是由哪些部隊組成,他都是一支令人怯戰的存在,不論對手是惡魔、異星人或是任何帝國的敵人,灰騎士都能夠順利地將其完全殲滅。


武器與裝備
每一名灰騎士的基本配備包含了復仇者能量武器以及暴風機槍,這代表的是即使他們移動過後仍然可以射擊兩發暴風機槍,並且在近戰攻擊時,每一下攻擊都無視盔甲保護。即使沒有搭配額外的武裝,灰騎士仍然是一支不可小覷的軍隊,


當你為他們選擇一些額外武裝時,你會發現灰騎士在作戰方面的潛力近乎無限。每一種復仇者武器除了是能量武器外,都還提供攜帶者額外的加成效果,例如復仇者長戟能夠提高兩點主動值(I),復仇者權杖則是在戰鬥時提供了堅不可催的2+特殊保護。而灰騎士攜帶的重型武器也是同樣地致命,靈能炮提供兩種類的射擊模式,可以選擇要作為重型或是衝鋒型武器來使用,而靈能雷射槍則是能夠一回合射擊六發的掃射武器。


靈能潛力
要作為一名灰騎士的首要條件,便是有成為靈能者的潛質。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通過重重難關獲得灰騎士的稱號,而這些人能夠使用靈能力與他們手中的復仇者能量武器連結,這將使他們的武器得到遠比一般動力武器更加強大的威力。雖然所有的灰騎士都具有靈能者的潛質,但是只有少數技巧熟練或是才華出眾的人能夠再接受更進一步成為智庫館長的訓練。每一名灰騎士都會學習到如何將他們的心靈能量透過執法騎士連結起來。在戰場上,他們能夠通過這樣的連結去施展一些靈能力,像是在戰鬥中增強自身的力量,或是對不可視的目標進行射擊。


帝國的英雄
每一名灰騎士的靈能者等級都有一定的水準,有些甚至超越了那些一生鑽研此道的人,因此不必說也知道,灰騎士的智庫館長自然在帝國中是數一數二的強者。能夠盡情地使用各種致命、削弱敵方以及強化自我的能力,一名灰騎士智庫館長在戰場上是最令人畏懼的存在。同樣地,戰團的上尉以及大導師這些英雄,自然是其他一般軍官無法比擬的。當這些英雄團結一致時,他們不但能拯救任何事物,也能夠摧毀整個世界。而毫無疑問地,灰騎士的領導者是遊戲中最為強大的存在之一。

m1720470a_P3Mb1.jpg 

泰坦之子


灰騎士的軍隊有非常多樣化的軍種,可依照戰況投入不同的戰力。以下將精選一些部隊,介紹給剛接觸灰騎士的玩家。

m1720473a_P3Mb2.jpg 

高適應性的戰士
灰騎士攻擊小隊是這支精銳軍隊中的標準部隊。他們不但可以在任何的場合下作戰,其廣泛的裝備選擇更使得灰騎士攻擊小隊有高彈性的作戰能力。攔截小隊是另一個多功能的攻擊部隊,但是比起攻擊小隊來講,他在速度方面做了強化。由於配備了個人傳送裝置,攔截小隊在進行突擊敵軍要衝或是進行埋伏反擊的能力更加卓越。兩種小隊都可以使用制裁之手這項靈能力來強化戰鬥時的力量,亞空間震盪則是能夠干擾敵人的增援部隊進場。

m1720474a_P3Mb3.jpg
攻擊與防禦
純淨者小隊是最能讓敵人感到苦惱的部隊,他們可以釋放出靈能烈焰攻擊,令敵人的靈魂受到靈能之火的焚燒。而僥倖逃過一劫的人,也會喪命於在這群內心燃燒著正義之火的戰士刀下。另一方面來說,淨化者小隊就是屬於重型的射擊火力單位。配備四把重型武器,並且能夠使用星界靈視的能力去攻擊看不見的敵人,在他們的怒火燃燒之下,沒有任何地方對敵人來說是安全的。

m1720475a_P3Mb4.jpg
戰術無畏盔甲
由於得到機械神教的全面支援,灰騎士的終結者盔甲也是廣泛地配備給戰團戰士。因此終結者小隊是灰騎士軍隊的基本部隊選項,並且也有著非常多樣化的裝備替換選項。聖騎士是戰團的鬥士,每一位都擁有足以被稱為英雄的事蹟。這群無畏的戰是都擁有兩點生命值,其中一位成員更可以升級為藥劑師,提供小隊無視痛楚的特殊規則,這將使得他們更加難以被阻擋。

m1720476a_P3Mb5.jpg
英雄之姿
就如同多數人所知的,星際戰士是銀河中最強大的戰士,而灰騎士的領導者更是被稱許為傳說的英雄。戰團鬥士、戰團上尉以及大導師都是受人敬仰,並且是戰場上最為睿智的指揮官。這些都是你在遊戲時可以選擇作為指揮部的英雄,而如果你想要嘗試更多樣的作戰方式,那麼一名灰騎士智庫館長是最好的選擇,盡情地釋放你的心靈力量來懲戒帝皇的敵人吧。

m1720477a_P3Mb6.jpg
一夫當關
如果灰騎士在人數稀少的狀況下,卻需要對抗大型且力量強大的惡魔時,他們會出動復仇騎士前來支援。駕駛者的暗黑絕罰靈能力可以完全封鎖住目標的惡魔獎賞,並在目標虛弱之時給予致命一擊。而他強大的武裝更可以輕易地撕裂敵人的防線。作為一個有四點生命值的怪物級生物,不但擁有終結者盔甲的防禦力,其特殊的金屬骨骼更加強了自身的韌性,令復仇騎士更加難以被摧毀。

m1720478a_P3Mb7.jpg
裝甲突進
灰騎士往往都能夠率先得到最新的武器設備,像是無畏機兵、犀牛運兵車、侵略者坦克以及暴風渡鴉,這些載具都是灰騎士可以自由運用的載具。而由於駕駛者均是灰騎士,因此他們可以使用靈能力堅毅精神去防止震暈以及震昏的載具損傷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