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天使 

在數千年以前,在赫拉斯舉起叛逆之旗,那最黑暗的時代,好幾個星際戰士軍團背叛了人類帝王,與叛軍的全面戰爭幾乎摧毀了整個帝國。其中,有一個星際戰士軍團,為了效忠帝王或是臣服於卡傲斯邪神而展開了永恆的戰鬥。曾經是同袍的英勇戰士們反目成仇、刀劍相向,就連軍團的母星也不能逃過一劫,在這場內戰中被摧毀殆盡。最後,忠誠的星際戰士獲勝了,而背叛者則遁入異次元。直到今日,這些忠誠的星際戰士仍然致力於抹除同袍背叛的事實,他們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暗黑天使


暗黑天使 

暗黑天使以堅定不移的決心和帝王的敵人戰鬥。他們的星際戰士和哨兵具有強大的適應性,可以分成不同的團隊以利戰術上的運用。隸屬於第一連,「死翼」連隊下的終結者,則是宇宙中最強悍的戰士。


暗黑天使 

雖然說暗黑天使忠於帝王,但他們並沒有忘記獵殺叛亂的同袍,有時這甚至會和帝王給予的任務發生衝突。暗黑天使第二連「黑翼」全都配備了高機動力的裝備,他們的隱藏任務是追蹤並殲滅背叛者。一旦發現背叛者的蹤影,他們會放下手邊的一切,不記任何代價地發動攻擊,只求俘虜或殺死背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