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中北極熊已經將基本的色塊塗裝完成,本篇將介紹把細節上色,高光陰影的製作。首先我們看到上次的進度如下:

接下來把模型暫時拆開,方便塗色。白袍的部分使用Bleached Bone 先上第一層。

接下來使用被稱做"漬洗"的技巧,利用較稀薄的顏料讓其流到凹槽處,如此便能做出陰影的效果。GW同樣有符合此功能的顏料Washes系列,稀薄的顏料不會蓋過底色卻又能呈現出陰影的效果。

漬洗完後等顏料完全乾後就用Skull White 拉出較亮的效果,白袍的製作就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繼續旗幟的製作,使用較細的筆在旗幟上的裝飾拉出高光效果。


同樣使用Skull White 在旗幟上強化明暗的對比。

接下來同樣是拉出高光,在旗幟、披風與小配件上用Blood Red 強調亮部的顏色,如此便完成了。

再將模型組合起來,北極熊的第一隻暗黑天使戰團指揮官就完成了!!

那麼下篇文章我們將為您介紹歐克蠻人的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