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子01 

龍王子騎兵是戰鎚世界中最出色的騎兵部隊。他們以雷霆之姿衝向敵人,以華麗的技巧揮舞著長槍與長劍,消滅阻擋在前的任何敵人。而他們高超的武技以及鋼鐵鍛製的武器,讓他們能夠在一次的長槍突擊下殺掉兩名戰士。


龍王子02
每盒可組裝五個龍王子騎兵,94片零件提供您多樣化的組裝選擇。不同樣式的頭、身體以及武器,讓您組裝出您獨一無二的龍王子騎兵。


鳳凰護衛01 

鳳凰護衛有著一顆鋼鐵般的決心以及堅忍不拔的精神。全身穿著華麗的盔甲,並且手持精緻的儀式長戈,他們代表的是精靈之神奧蘇安在塵世的力量。在戰場上,你永遠可以在衝突最激烈的地方看到鳳凰護衛的身影。


鳳凰護衛02

此盒裝可以組裝出10個鳳凰護衛。60片零件提供多樣化選擇。其中當然也包含圖片中的軍官、旗手以及號手的零件。


白獅護衛01

白獅勇士是高等精靈鳳凰王身邊最菁英的護衛。白獅勇士是最出色的戰士,以堅定不移的勇氣著稱。手持長柄雙手斧,能夠在任何艱困的戰局中突圍而出,並且給予敵人最冷酷的還擊。


白獅勇士02 

此盒裝可以組裝出10個白獅勇士。52片零件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讓您組裝出專屬於您的鳳凰王禁軍衛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