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克蠻人 

在未來的第41個千年,歐克蠻人是這個染血的銀河系中散佈最廣、最好戰的外星種族。他們生存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永無止境的戰鬥!他們會與阻擋在其眼前的任何東西作戰,即使是他們自己人也一樣!不過事實上,讓歐克蠻人能夠團結在一起並且在銀河中肆虐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一個人的時候實在是沒什麼用處。當歐克蠻人集結成一體時,他們能夠以迅雷般的速度戰勝一切,摧毀所有敵對的事物!

 

 

惡霸技師 

由於歐克蠻人內心充滿著無法抑制的暴力,因此他們所到之處皆被破壞的滿目瘡痍,像是城市、彈藥庫、森林、行星,甚至連恆星都能夠破壞!歐克蠻人的武器由天賦異秉的歐克技師製造,雖然不太穩定,但是毫無疑問地威力強大,歐克蠻人的確掌握了某種高科技,儘管構造看起來是那樣的原始。

 

 

歐克蠻人   

即便是最弱小的歐克蠻人也是渾身肌肉充滿著怪力,可以用空手輕易地將一個普通人撕裂開來。他們那滿佈著戰痕的綠色皮膚非常結實,對於承受打擊與疼痛感有高度的耐力。在戰鬥的時候,即使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小東西,到了他們手中也會是最厲害的殺人武器。歐克蠻人絕對不會是銀河中最聰明的生物,不過別太小看他們,他們依然可以設計一些陰謀詭計來抓住那些自信過剩的帝國警衛指揮官。總而言之,歐克蠻人就是為了戰鬥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