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玩護教軍? 本文章參考1D4CHAN的戰術指導。

589c69c75cd9cec52f9a0bffd322c141    

  1. 1.      你想要在40K玩護教軍已經很久了。
  2. 2.      全軍穩定作戰!
  3. 3.      你從沒見過的超屌底板機甲。
  4. 4.      單體戰鬥力介於星際戰士以及帝國大兵之間,大概跟戰鬥修女差不多。
  5. 5.      你想擊敗TAU的主場。
  6. 6.      超多精準射擊規則,殺爆對面的人物。
  7. 7.      雙足機器有可重擲命中BS2的倉促射擊,爽。
  8. 8.      可重擲BS4的倉促射擊,我的老天爺啊。你看到對面那個卡傲斯玩家使用貝拉科並且想要使用隱形?毀了他的一天並讓他吞下悔恨的眼淚!
  9. 9.      每個單位都有哨兵跟十字軍規則,這非常棒因為你沒有運輸車。
  10. 10.  機械龐克風格,帥!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刺客任務:處決行動(Execution Force)

11049447_858437840880501_8000175136011902042_n   

GW又一全新桌游力作,刺客任務:處決行動。即將要上市了!毫無疑問的本次最大賣點就是四個全新神殿刺客,從早期的金屬改為樹酯,如今終於發行塑膠版本,除了材質以外,模型本身的精細度提升且造型更為動感喔。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Created  

5/2發售新品

名稱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manSphereCover_43  

千呼萬喚始出來,無限戰爭第一批貨終於抵達矮人礦坑啦!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07517_617549178378053_7183699069193692935_n  
由享想工作室製作的國產桌遊《深水擂台》,
是一款規則簡單,卻意外富有深度及心機運用的小品桌遊。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8633_10153075251504927_6345930897629306112_n  

作者:濠好玩

韃契龍王已經發售一周,也打完一次公開賽,不知道大家對於新環境對於原有牌組的影響是否有所感覺?玩魔法風雲會約莫四年的時間,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構築控制牌組,當然在這次的環境也不例外,從韃契可汗開始我就以藍黑控制為主軸,隨著每次新系列發行慢慢修正牌組,這是我去年在當兵的時候發現最近環境的特色,牌組生態不會改變太快,一副牌組認真去熟悉、完全駕馭是可以完整打完一個環境的,而每次發行都有不錯的東西追加可以使用,不一定會讓我的控制爆炸性成長,但是總是會得到實用的新武器。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