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50781_471702d665f8b-02222943  

攻擊小隊(Strike Squad) 每隊110 分

 

WS

BS

S

T

W

I

A

Ld

Sv

灰騎士

4

4

4

4

1

4

1

8

3+

仲裁者

4

4

4

4

1

4

2

9

3+

灰騎士基本骨幹,在遊戲中除了攻擊小隊就只剩下終結者了,
雖然這版攻擊小隊的好朋友靈能砲已經不像以前厲害了,
但是配合自己的編制可以使用特殊規則"天罰攻擊"!

傳送戰術:可以選擇在第一回合為該分隊中,以深入作戰豋場的援軍投擲援軍骰,而非第二回合才進行。在自軍的第一回合開始時,這些以深入作戰的部隊會在援軍骰擲出 3+時進場,此外,該分隊所有 以深入作戰豋場的部隊在豋場當回合可同時進行奔跑與射擊。

配合這個效果最簡單的就是攻擊小隊直接第一回合深入作戰進場,雖然沒有空投艙穩定可以保護偏誤,但是第一回合用焚魂槍燒人加上暴風機槍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覷,而且你每個灰騎士手上拿的都是動力武器而不是單手武器,也不是隨可以衝上來解決的,如果要跟他對射沒有解決的話第二回合就撞上來了。如果你覺得這樣太不穩定,你可以考慮聯軍搭配星際戰士使用哨兵機車攜帶定位裝置,遊戲開始前利用哨兵移動抵達定點第一回合直接穩定空降,或許實用性不到一百分,但是帥氣滿點!

 

而且所有的灰騎士除了終結者都是用攻擊小隊的模型做的,所以沒有必要多解釋,除了這個你就只能上終結者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