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30013_BRCOVERART.jpg

歡迎進入戰鎚40000的時代
第41個千年是一個蠻荒的未來,人類必須要在充滿流血衝突與破壞的銀河中,為了生存而不斷地作戰。人類已然陷入滅絕的危機,不懷善意的外星人、不知羞恥的叛軍以及混亂的惡魔不斷進攻人類世界,人類唯有仰賴擁有超人般力量的星際戰士以及多不可數的帝國警衛來保衛他們的疆土,捍衛人類最後一絲生存的希望!


戰鎚40K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微縮戰棋遊戲,橫跨25年的歷史,編織了許多扣人心弦的故事背景、發售許多精雕細琢的模型商品、以及擁有廣大的粉絲。而現在,您有一個加入這個迷人世界的最佳機會,那就是購買戰鎚40K起始盒-黑峽突襲

 

黑峽突襲起始盒當中包含了:

1、戰鎚40K遊戲手冊(中文手冊112頁)

2、黑峽突襲入門中文手冊
      
3、46個模型,包含以下:
       1個星際戰士指揮官
       5個星際戰士終結者
      10個星際戰士
       1個星際戰士無畏機兵

       1個歐克蠻人戰爭頭目
       5個歐克蠻人老大
      20個歐克蠻人小子
       3個歐克蠻人直昇機

4、遊戲用骰子一套、範圍板、尺


不論是內容或價格,黑峽突襲起始盒都是非常值得購買以及相當推薦的入門商品。矮人礦坑此次選出五大值得擁有的理由,讓您能夠徹底了解此起始盒的價值與魅力。

 

IMAG0124  

一、兩種組合一次享受!

在最新發售的六版規則裡加入了聯軍規則,購買了黑峽突襲您就擁有了兩支軍隊可以聯軍了。星際戰士的精確火力搭配人多勢眾的歐克蠻人,兩支軍隊相輔相成,互補不足。在遠程使用星際戰士的火力削弱對手,高超的射擊技巧讓您攻擊敵人彈無虛發;近戰使用歐克蠻人的狂野力量,一次近戰可以發出至少30下的攻擊,搭配動力爪覺得可以讓敵軍倍感壓力。


IMAG0125  

二、不可置信的超值價格!

黑峽突襲所包含的商品,其價值是遠遠超出它的售價的。若是將相同類型的商品分開購買的話,您至少需要花費將近9000元的價格才有辦法得到相同內容的軍隊。更別提還有口袋規則書以及其他遊戲用道具。黑峽突襲為您節省了將近5000塊錢,讓您能夠額外再購入更多坦克車或是士兵。


IMAG0126  

三、獨一無二的模型!

黑峽突襲除了基本的步兵外,還有一台星際戰士的無畏機兵與三台歐克蠻人的死亡直升機。無畏機兵的武器搭配了雙管熱融熔槍,是唯一能夠取得此武器的途徑;而歐克蠻人的直升飛機不但造型帥氣,更搭配了二連裝飛彈。同樣地,這也是黑峽突襲的專屬限定模型。若您想要讓您的軍隊擁有雙管熱熔槍的無畏機兵,或是擁有帥氣十足的飛彈直升機,那麼黑峽突襲是您唯一的選擇。


IMAG0127  

四、兩人同行樂融融!

除了可以一人獨享外,您也可以與您的好朋友一起購買。戰棋遊戲不但是模型商品,更是一個緊張刺激的對戰遊戲,因此擁有一個好的對手是非常重要的,黑峽突襲一次包含了兩組軍隊,兩人一同購買花費不但更加節省,且兩個人都可以得到一組軍隊,塗裝完畢後就可以馬上進行對戰。藉由與好朋友之間的對戰切磋,相信能夠讓您們對於戰棋遊戲的熱忱更加提昇。


IMAG0128  

五、一盒在手,萬事皆通。

戰棋遊戲的入門往往需要準備很多東西,除了要思考配置的軍隊外,舉凡量尺、骰子、範圍板都需要額外準備,雖然每樣東西的價格都不高,但是一起購買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不過只要有了黑峽突襲,不但立刻擁有兩支可供對戰的軍隊,且遊戲所需要的工具通通都包含在裡面了。不再買東缺西,真的是一盒在手,歡樂無窮呀!


黑峽突襲是全球各地都非常暢銷的商品,您若想要了解更多,也可以看看這個矮人礦坑部落格以前所刊載過的黑峽突襲特別活動報導。除了有塗裝的參考外,也提供了您日後擴軍的方向。黑峽突襲將在今年底停止發售,若是您對於黑峽突襲的超值內容感到興奮,那麼您千萬要把握這最後的機會,現在就拿起您的電話,向矮人礦坑訂購一盒專屬於您的黑峽突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