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天使 

〝永不遺忘,絕不寬恕。墮落者終將付出代價。〞暗黑天使為追殺叛徒永不停歇。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北極熊選擇的星際戰士,星際戰士是人類帝國最精銳的特戰部隊,每一個戰團分別負責不同星域的安全,同時在盔甲的配色上也有所區隔。當然你也不一定非得按照設定中的配色來塗裝你的部隊,你也能夠自己選擇獨一無二的戰團配色!而這次北極熊將加入星際戰士的第一戰團-暗黑天使的行列。

 

 

歐克蠻人 

〝他們殺過來了,我們死定了!〞綠色狂潮的攻擊經常使人未戰先敗。

 

接著我們來看看雷管選擇的歐克蠻人,歐克蠻人是在這宇宙中四處橫行肆虐的外星種族,雖然科技能力不高,卻能使用人類無法理解的Waaagh!!!能量來驅動所有科技產品,同樣地歐克蠻人也是有著許多的氏族,也同樣地你可以自由去搭配你所喜歡的顏色,雷管此次便是決定製作自己專屬的歐克蠻人氏族。

 


那麼我們就開始來看看兩位玩家在開啟黑峽突襲後的一連串動作吧。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交換一下彼此不需要的部份,分別將自己擁有的星際戰士、歐克蠻人交換給對方。

模型交換  

模型交換2 


接著就要將模型自框架取下,我們通常會使用模型斜口鉗完成這步驟,在剪模型時要注意不要傷害到模型本體,殘留的部份我們可以事後使用筆刀銼刀去修磨,千萬不要以為斜口鉗能夠讓切斷面保持平順完整。

取下模型 

這是要怎麼剪啊,東西真多。


取下模型2 

小心別剪到手唷。


因為模型是灌模作出來的,所以會有所謂〝分模線的存在〞(模子接合的地方留下來的細紋)。這時我們就要利用筆刀、銼刀、砂紙等工具將分模線修掉。

修分模 

修分模2 

使用筆刀要特別注意,以不切到自己的手為最高原則。


修分模4 

北極熊回到家繼續努力工作,看這成堆的星際戰士。


修分模5 

熬了一整晚,終於完成所有零件的修磨了。


修分模6 

看到這堆成山的歐克蠻人零件,雷管決定作一件事情。


修分模7 

使用惡勢力叫學弟們幫忙,自己在旁邊睡爽爽。


修分模8 

結果大家修到一起睡著了!(快起來啊,不是叫你們來睡覺的!)


修分模9 

呼,總算是完成了。


準備好了 

這樣子雙方的準備工作都完成的差不多了,我們下次將為大家介紹雙方塗裝的過程,過程中可以看到兩位玩家對於模型塗裝與改造的巧思,相當令人期待。那麼下次的更新日期預定是9月24日晚上,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