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單位介紹】暗黑神靈-肢刑人(Wrack)

DarkEldar  

 肢刑人是血伶人的扭曲創作,他們無條件服從做為主人的助手或者保鑣。
每個肢刑人身上都具備了一系列殘忍的道具,包刮針、毒藥、利刃甚至更令人感到驚悚的奇異刑具。

 

肢刑人(Wracks) 每隊 50 分 菁英選項

 

WS

BS

S

T

W

I

A

Ld

Sv

肢刑人

4

4

3

4

1

4

1

8

6+

肢刑長

4

4

3

4

1

4

2

9

6+

 

由五個肢刑人組成,可以把一個升級為肢刑長。每滿五個人可以裝配一個液化槍或者異骨因子。本身具備6+盔甲跟近戰4+塗毒傷害。肢刑人內建沒有痛楚!

肢刑人這個單位定位很有趣,在過去的版本可以只使用3個一隊搭乘毒蛛飛艇然後來佔領據點,現在最少要五人,不過多了異骨因子這個強力武器:

異骨因子(Ossefactor)
射程:24 吋 S:1 AP:2 類型:突擊 1、血肉剋星、骨矛

骨矛(Calcific Spears)
若有模型因此武器的攻擊傷亡移除,則傷亡模型的所屬部隊受到 D6 下命中,這些命中隨機分
配且忽略掩體保護,而這些額外的攻擊命中,其力量值等同傷亡模型的堅韌值,AP-。


這是一個2+損傷AP2的終極步兵殺手,就連巨獸都可以很穩定的造成一點傷害(那怕是2+盔甲),
不再像是過去只能到定點下車然後不停趴下,就連肢刑長都可以換裝近戰給2+塗毒損傷投到6一擊殺的特殊武器。
配合毒蛛飛艇(註1)就變成結合高機動以及強大輸出火力的單位,對於沒有載具的單位或者巨獸根本就是虐殺。
而本身具備沒有痛楚跟佔據有掩體的資源點可以扛住非常可觀的傷害,
重點是以上組合只要130分,重複上三隊390分也還不到1500的三分之一。
缺點是不像以前可以改為主力部隊,如果你喜歡這個單位的話GW還推出了血伶人的補充規則(註2)。

現在這套模型已經塑膠化,製作上更簡單方便,而且還有給特殊零件可以讓你改造你的載具駕駛員變成也是肢刑人。
現在就加入暗黑神靈的行列一起掠奪宇宙吧!

 

註1:毒蛛飛艇55分花10分可以可以把二連裝毒晶步槍換成毒晶大砲,變成一台可以打12發4+塗毒的殺"人"機器!俗稱小蜜蜂。

註2:血伶人補充規則:使用HQ2-6 菁英2-8 重型0-4 (你沒看錯,不用TROOP)。戰帥可以重質戰帥特質,痛苦點數2開始就給無所畏懼!(更適合肢刑人),而戰帥特質也都是針對肢刑人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