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1201_192155  
欸?製作篇跟塗色篇擺在一起真的沒有問題嗎?

大丈夫啦~他們可是歐克呢XD (喂

P_20131026_170525  
繼拆盒秀之後呢,雖然一邊忙著學校的事情,
但也一邊看著另一組的教學文章,

廖董可是在短時間內就做完前處理並且噴黑了所有的歐克,還偷偷上色~

歐克最大的特徵就是人海戰術、以量取勝,
同樣的分數規模,歐克的軍隊看起來就是特別壯觀!
不僅是背景有趣,
連製作過程應該也可以說是所有種族裡面最歡樂的一個...

P_20131119_221128  
路人A:「喂喂是白毛歐克欸,超中二的啊!!!!XD」*

P_20131119_221159  
路人B:「連老大的眼睛都是紫色的,突然覺得白毛歐克中二的很合理啊~」(咦

P_20131119_221054  
路人A:「等等這金色的槌子跟頭盔又是怎麼回事XD」


廖董表示:「幹嘛這樣,我覺得這樣很WHAAAAA啊!!!(認真」


以下是這次會用到的顏料:
P_20131128_184943_1

  
咱們挑個裡面最正常的一隻小子出來做解說吧......(笑
P_20131201_200904  
1. 底漆噴黑後,先以Waaagh! Flesh處理皮膚的顏色。
2. Mephiston Red塗在肩甲、布袍衣物,還有眼睛等位置,褲子依然維持底色黑色。
3. 武器金屬等部分使用Ironbreaker, Gehenna's Gold用來處理其餘金屬裝飾
   當然還有很多裝備充滿了濃厚的個人風格,廖董還會為你解說每支歐克製作背後的故事XD
4. 牙齒部位塗上Ceramite White。
5. 鞋子、手套等塗上XV-88。

5. 漬洗-接下來全部用Nuln Oil漬洗。
6. 乾刷-各部位再以原來的顏色乾刷回原來的亮度即完成!!!
000 P_20131128_190459  

7. 部分武器以薄塗的方式,使用了最近GW新品效果漆-血漬漆,輕鬆做出逼真的血跡!
    特殊塗法應用可以看看youtube的GW視頻


 P_20131128_191027 P_20131128_191050    
戰爭頭目和一般歐克小子製作方式無異,
比較特別的是眼睛的瞄準器使用Xereus Purple,再以Ceramite White塗上亮點光澤。


嗯,再來要說說比較悲劇的部分...三台直升機。
00000  
1. 薄塗-大部分機身使用Ironbreaker,其餘拼裝零件等以Mephiston RedGehenna's Gold上色。
2. 薄塗-駕駛員歐克皮膚一樣使用Waaagh! Flesh,衣服基本還是以黑色為主,部分布料是用Mephiston Red處理。

3. 漬洗-基本色塗完後是開心的漬洗時間,全部都用Nuln Oil就可以囉~
4. 乾刷-所有剛剛漬洗過的部位都用原來的顏色刷回,完成!

很開心的噴了黑底漆後,店員一個閃神,他竟然也開心的把直升機所有零件都黏上了!
「駕駛員好難塗阿~~~~」
只能一邊哀號一邊努力把筆毛深進狹窄的空間塗細節...
  

大家引以為戒一下,製作前別忘了好好觀察自己的模型以免發生悲劇哦O_<

創作者介紹

矮人礦坑桌上遊戲專賣店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