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1123_162957    
人物可是部隊裡重要的角色呢!
所以通常外觀上會顯得比較特別,嗯....通常是特別複雜精緻。

1378086_368333723299601_741738384_n
大部分會屬於較亮的色系,所以使用白色底漆。


那麼,就由連長開始吧!

使用顏料:
P_20131119_211445_1



P_20131119_21090000 P_20131119_21134200
1. 首先把噴包、盔甲部分都先塗上Caliban Green。
2. 手臂上的徽記、頭上及胸前的翅膀塗上Ceramite White。
3. Gehenna's Gold塗在邊框、裝飾等部分。
4. 布袍等布料分別使用Ushabti Bone和Evil Sunz Scarlet,
    Wild Rider Red用來負責最下方布袍上的花紋。
5. 武器和其他小隊一樣使用同樣色系
Evil Sunz ScarletLeadbelcher
6. 漬洗時間~快快樂樂的把盔甲、頭盔上翅膀及武器等用Nuln Oil漬洗,
    接下來用Biel-tan Green使用偷吃步漬洗法處理其他身上的裝飾。(喂
7. 劍的部分會先用Ceramite White把劍身修飾乾淨,
    隨後玩家以Flash Gitz Yellow加上一些Ceramite White作調色,
    將淡黃色在劍身的中心線上色,製作出他想要的謎樣的感覺。



--------------------------------------------------------------------------------------------
接著我們來看看智庫館長的部分~

使用顏料:
P_20131119_212205_1    


P_20131117_15455700  P_20131119_21225500  
1. 如噴包、護臂等盔甲使用Caledor Sky上色。
2. 布袍、緞帶等布料裝飾,會使用Ushabti Bone。
3. 胸前的徽記,考慮到順序便利性,
   會先塗上Warpstone Glow後,再以Ceramite White慢慢刻畫圖騰。
     背後看得到布袍底下的花紋也是使用Warpstone Glow。
4. 臉部以Cadian Fleshtone上色。
5. 最後以Gehenna's Gold和Leadbelcher來負責握柄與劍身的部分。
6. 漬洗-披風、緞帶等布料、劍柄以及臉部都可以使用Seraphim Sepia來漬洗陰影喔!
                 劍身則是用Nuln Oil處理。
7. 或許有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偷吃步再現!!!
     裝飾的部分,分別都用了紫色的Druchii Violet和藍色的Drakenhof Nightshade即可完成。
      1384339_367666760032964_1885147152_n  
    這樣雖然算是速成法,但若要有更紮實漂亮的效果,
     還是要乖乖堆疊顏色哦XD


(以上皆以薄塗後漬洗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