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戰南北LOGO

 

經過連續兩天的激烈廝殺後,終於選出了兩位戰南北南部代表,整場比賽看下來,深深感到除了軍隊強度外,戰術運作以及強大骰運都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呀!接下來兩位即將在本週六8/10號,與戰南北北部代表爭奪南北總冠軍。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綜合一切要素取得最終勝利,並獲得南北總冠軍賽出賽權的兩位南部強者的專訪吧。

 

受訪玩家:南部代表-小白

Q:接觸戰棋遊戲有多久的時間了?
A:三年左右了。

Q:您玩過的種族以及您的主要種族是?
A:主要種族是異形,其他40K還有玩太空野狼跟機械死靈,WH食人魔王國和高等精靈還在建軍中。

Q:本次預賽中,最讓您印象深刻的敵方部隊是?(不管是模型製作上或是軍隊戰術上)
A:北極熊的機械死靈部隊,六台飛機在場上飛來飛去實在是很嚇人。隨時都有被北風北的壓力在。

Q:您的軍備中,這次最讓你滿意的部隊是?(不管是模型製作上或是軍隊戰術上)
A:全部!!我覺得我能夠在兩個禮拜的時間把自己1850總數105隻模型重塗成利維坦蟲巢艦隊配色實在太厲害了~

Q:這次決賽選手中,您覺得哪位會是您最棘手的敵人?
A:每位對手都是有經驗的老玩家都很難纏。但相信以我滿滿的Troop小蟲和大蟲攻勢下,只要不是殲滅戰都還OK。

Q:對於新手請用三個詞來形容您的種族?
A:巨獸、蟲海、吃!?

 

 

受訪玩家:南部代表-Ice

Q:接觸戰棋遊戲有多久的時間了?
A:6年。

Q:您玩過的種族以及您的主要種族是?
A:奇幻戰槌:卡傲斯戰士。40K:歐克蠻人、星際戰士、鈦星人。WM:席格納。

Q:本次預賽中,最讓您印象深刻的敵方部隊是?(不管是模型製作上或是軍隊戰術上)
A:中天的新鈦軍。XV88的戰力提升、104的壓力威脅、低分數的側翼特魯克狙擊。

Q:您的軍備中,這次最讓你滿意的部隊是?(不管是模型製作上或是軍隊戰術上)
A:屁精大炮部隊以及動靜皆宜的鐵騎老大部隊。

Q:這次決賽選手中,您覺得哪位會是您最棘手的敵人?
A:其實決賽其他3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棘手。因為本身軍隊屬於較為平衡的配置,除非隨機任務上佔到優勢,若是以單純的守點與聖物來說,很容易被突破與北風北。如果到時對戰戰術沒有失誤應該還有55波的機會。

Q:對於新手請用三個詞來形容您的種族?
A:WAAAGH!!(翻譯:適應良好)WAAAGH!!(翻譯:激歡樂)WAAAGH!!(翻譯:我相信所以我強大)

最後祝兩位武運昌隆,為南部取得戰南北總冠軍獎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