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7

極速融合 Fusion

內含附件:
3張指令卡
72張遊戲卡牌
2張說明書(繁中簡中各一)


IMAG0084

遊戲準備:
將A、B、C三張指令卡置於桌面中央,接著在三張指令卡旁邊隨機放置一張遊戲卡,
這就是遊戲進行時的中央出牌堆囉!


IMAG0086

指令卡解說:

指令卡就是根據旁邊牌堆的頂牌來指示我們該如何放置遊戲卡牌在這三個中央牌堆。
A牌堆──
放置跟牌堆頂牌具有相同顏色或相同圖樣的卡牌
ex.以上圖為例,這時候可以在A牌堆放置任何粉紅色圖樣的卡牌或任何顏色太陽圖樣的卡牌
B牌堆──
放置牌堆頂牌數字+1或-1的卡牌
ex.以上圖為例,這時候可以在B牌堆放置數字為3(2+1=3)或1(2-1=1)的卡牌
C牌堆──
放置跟牌堆頂牌顏色、圖樣、數字都不同,也不能是該牌+1或-1的卡牌
ex.以上圖為例,這時候除了綠色、手掌圖樣、數字為3、4、5的卡牌以外都可以放置在C牌堆


隨機放置三張遊戲卡作為中央出牌堆後,將剩下的69張牌洗勻,並平均分發給每一位玩家。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牌堆了,但是不能偷看哦!請把牌堆面朝下放置在自己面前。


Ready?? GO!!
遊戲進行時,除了快速的、準確的搶先把卡牌放在中央牌堆,
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從自己的牌堆補充卡牌,但是不要忘記手上的牌不能超過三張哦!
當有人搶先把自己的卡牌全部打出便贏得遊戲!


後記:
簡單來說呢,就是一堆物以類聚、一堆數字向左走向右走、一堆專門放垃圾,
如果覺得規則敘述繁瑣,口訣這樣記好像就好懂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