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10319a_99801499008_WargMarauderCFC02_873x627  

 

本次的樣品採用魔戒裡的座狼掠奪者,此次的顏色依然是按照店裡之前的樣品配色走向。

 

 P1030706  

  

以銀色鎧甲、紫色的衣袖為主色

 

  

  P1030717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步一步,完成超帥的座狼掠奪者吧!!

 

  

 Step 1

 01  

 

利用3種不同亮度的銀色,配合乾刷手法處理身體的鎧甲,先從最暗的【底漆--鉛銀#21-29】

再來是【疊色漆--碎鐵銀#22-59】,最後是【疊色漆--符文尖刀鐵#22-60】。



 
  

 Step 2

02  


完成鎧甲主色後,開始進行各區塊塗色,皮膚色區塊使用【疊色漆--泰朗沙地#22-34】,

衣服區塊部份使用【疊色漆--異型紫#22-09】,箭袋、綁帶、箭羽部份使用【疊色漆--瓦茲達卡紅#22-07】,

頭髮部份使用【疊色漆--末日牛頭人褐#22-45】。




 

Step 3

03  


各區塊塗色完成後,進行漬洗步驟,使用【陰影漆--亞格瑞思大地#24-11】。

漬洗完整體顏色會偏暗,這裡我們將會用乾刷手法來拉高亮度,

在皮膚部份使用【疊色漆--烏沙比骨白#22-32】

其他衣服、配件部分將用步驟2用到的顏色在各部位輕輕乾刷處理。

最後使用【陰影漆--貝耶坦綠#24-07】在皮膚部份漬洗,加強整個皮膚綠色的呈現。




Step 4

04  


接著處理座狼毛皮的部份,在處理毛皮質感部份非常推薦使用乾刷處理,簡單快速又有效。

先用【疊色漆--末日牛頭人褐#22-45】乾刷第一層,第二層顏色使用【底漆--悲鳴劍齒虎棕#21-20】,

沒毛皮的部分使用【底漆--拉卡夫膚#21-27】乾刷。最後再用【陰影漆--亞格瑞思大地#24-11】漬洗全部。





Step 5

05  

接著座狼嘴巴的部份,牙齒用【底漆--陶瓷白#21-34】小心描上顏色,

嘴唇、舌頭、跟牙上的血漬用【疊色漆--瓦茲達卡紅#22-07】塗上。




Step 6

06  

眼睛部份位了呈現座狼的狂暴,眼睛採用紅色系呈現,

先用【疊色漆--瓦茲達卡紅#22-07】塗上,

接著眼睛前半端用【疊色漆--狂野騎兵紅#22-06】畫上,

最後在眼球最前端的亮點用【衝鋒砲小子黃】點出顏色立體度。




Step 7

07  

地台為了營造出不同的石頭質感,使用【疊色漆--長牙藍#21-32】乾刷第一層,

第二層再用【底漆--拉卡夫膚#21-27】處理就完成了。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本次的樣品吧!!



P1030716P1030717P1030718P103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