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死靈崛起

在六千萬年後,古老的機械種族自沉睡中甦醒。古墓世界中的每個甦醒的氏族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戰爭備好軍隊,他們要奪回那些曾經屬於他們的星系-和所有在裡面的東西。他們將不惜代價來達成目標,並降禍於那些反抗他們的種族,不論是因為勇敢或是愚蠢。

由於懼亡者的家鄉鄰近一顆燃燒的恆星,遭受太陽風和致命的輻射的侵襲,懼亡者注定要接受短暫的生命和被痛苦所撕裂。即便他們運用令人難以置信的先進科技勉強扭轉自身的命運,並殖民其他星球,直到整個星系都臣服於死靈王朝的統治下。但是,神祕的古賢者阻礙了他們的擴張,在數百年的戰爭之後,懼亡者被迫撤退。

由於對古賢者的仇恨,讓擁有幾近無限力量的星神找上了擁有相同目標的懼亡者(或該說是星神讓懼亡者這麼相信)。星神承諾給予懼亡者不朽的力量和能夠治療他們身體疾病的靈藥,因此也因此贏得了懼亡者的信任,即使他們並不清楚要付出的代價。於是他們開始生體轉換-用不朽的活體金屬取代原本孱弱的軀體,精神被放到了沒有靈魂的機器軀殼中成為了死靈族,而同時懼亡者的生命精華也讓星神飽餐一頓。

星神和死靈族聯手後,使得古賢者注定要接受失敗的命運。最終星神擊敗了祂所痛恨的敵人,只不過是個短暫的勝利。寂靜之王,死靈王朝的最高統治者,率領起義,為了人民所受到的詛咒而對星神尋求報復。星神措手不及,這次戰鬥中,死靈族放出難以想像的能量,星神的本質被擊碎,並被藏匿於於數以千計的魔方迷宮之中。

死靈族再次掌握了自身的命運。在勝利之後,寂靜之王預見了死靈族的時代已經結束-至少現在如此。他下令將所有的城市都轉換為有著複雜螺旋通道和有著隱密地窖的巨大墳墓。死靈族將沉睡,直到屬於他們的時代到來,那時他們將再次出現在他們的主宰的星系,並恢復昔日輝煌朝代的榮耀。

現在,經過漫長的六千萬年後……他們的時代終將到來。


02  

科技大師

戰場上的死靈族
指揮死靈族的軍隊便是指揮一群無情的殺人機器前進,並向他們的敵人射擊致命的武器。在跨越了血肉的界線之後,死靈族擁有難以致信的復原力,能修復自身的傷害,即便是頑強如星際戰士也會死於其手下。以骷髏的形態出現在他們的獵物面前,高適應性的活體金屬所製造並被奇蹟般的技術-量子護盾所保護的大量浮空載具。在戰場上遇到死靈族等於是要承受不會真正死亡的敵人所帶來的強大火力。


它們終將回歸
不朽和活體金屬都會提供些好處,這將會體現在兩個規則上:永恆不滅和自我修復機制。如果某個擁有自我修復機制的模型被移出遊戲了,那麼他有機會自我修復並在該回合結束時回到戰場上,前提是該單位並沒有被全滅。只有將你的小隊完全消滅,你的對手才有機會獲得勝利(而這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越強大的死靈族他的自我修復能力就會越好,有著永恆不滅規則的模型則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嘗試做自我修復機制的擲骰!

超級火力
馬特華德,死靈族軍事書的作者,將這個種族定位成”精英射擊向的軍隊”,事實上,只要瞥一眼死靈族的戰爭機器,就能夠了解為何即使是鈦星人玩家或星際戰士玩家都會以忌妒的眼神盯著瞧。從高斯分解槍、粒子槍到惡名昭彰的特斯拉毀滅砲和末日巨砲,死靈族的軍械庫裡充滿致命武器讓他們可以悠哉的射擊任何對手,喔對了,我還沒提到超光子砲呢……。

死靈族的弱點
死靈族偏好在一定距離面對敵人,但是這並不代表在面對敵人突襲的時候他們就無能為力。難以置信的科技和機械身體讓死靈族有強大的自保能力。事實上,古皇護衛和古屍護衛都是致命的近戰戰士。裝備著能夠輕易切割裝甲、彷彿其只是由紙張構成的可怖武器。另一方面,剝皮者們比較偏好使用自身的勾爪刀刃將敵人撕裂,衝擊回合每人可以攻擊四次,幾乎能夠將絕大多數的敵方精英部隊撕裂。


03  

死靈軍勢

死靈族行軍戰鬥時,無情的步兵團井然有序的列隊,浮空載具從旁支援,而巨靈石會在一旁緩慢的漂移前進,帶給對手極大的壓力。


04  

戰場上的皇族
在戰場上死靈族軍隊的領導者多是死靈君王,不論是步行或是搭乘地墓指揮艇,死靈君王都能配備破壞力超群的致命武器。地墓元老通常會包含幾位死靈領主和地墓技師,當然這些副手也能夠單獨帶領其他單位,執行死靈君王的命令。


05  

步兵陣型
死靈族軍隊的核心是死靈戰士和不朽者。死靈戰士通常是步行或是搭乘鬼靈方舟進入戰場,也就是一個能夠支援搭乘者的移動型維修站和武器平台。而不朽者們不需要這種保護,他們通常裝備著重型武器,其強大的火力常能夠在重大威脅實際造成損傷前就將之消滅。


06  

菁英中的菁英
不朽者已經是非常強大的單位了,但是死靈族總是能夠派遣更致命的單位。古皇護衛和古屍護衛是非常殘酷的近戰單位,能夠配備強大的近距離武器。古皇護衛甚至裝備著瞬間移動裝置,讓他們能夠如同噴射步兵般移動,提供了死靈族精英突襲小隊。


07  

災難巨砲!
許多軍隊都擁有巨大、威力強大的砲,像是鈦星人的磁軌砲或是帝國的毀滅者大砲。但是,這些武器都不能夠與這個劃時代、名為末日巨砲的火力相抗衡。這種武器能夠輕易的打破敵人的戰線,除非敵人找到一些手段來對付它,但是末日方舟擁有活體金屬和量子護盾的規則讓敵人難以辦到這件事。地墓殲擊艇的名字也暗示了他的破壞性。二連裝的特斯拉毀滅砲不會令您失望,不只目標部隊會受到損傷,六吋內的其他單位也有被電弧擊中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