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OfSilverWolf

STAND UP! THE VANGUARD!

目前日本最火紅的卡片遊戲-卡片鬥爭先導者(簡稱VG卡)正式進駐矮人礦坑了。

遊戲內容簡單卻不失深度,戰鬥過程熱血滿點、刺激萬分!卡片都由日本知名繪師設計,在戰鬥過程中還能擁有視覺上的震撼。


tn  

矮人礦坑二樓為遊戲空間,空間明亮寬敞且有舒適的空調設備,根據不同的活動變換桌椅擺放,最多可以同時容納50人一同競賽。不論您是剛接觸的新進玩家,亦或是久經沙場的老將,都歡迎各位到矮人礦坑享受對戰的樂趣。(自4/21開始,矮人礦坑遊戲空間全面免場地費。)


IMAG0603  

VG卡最新預組套牌為銀狼的爪擊(黃金騎士團)與雷龍的鳴動(鳴神),均已在矮人礦坑銷售。初回版每盒均附贈PR銀包(為非賣品特殊卡片),購買後可以立即在店內進行緊張刺激的卡片對決。


10  

目前卡片鬥爭!先導者也有在台灣撥出動畫,有興趣的人記得收看唷~

ANIMAX每週六11:00首播,週六16:00和周日上午08:00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