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30013_BRCOVERART.jpg

軍隊選擇

每一位玩家選擇一名特殊人物,接著以下面的軍隊限制去組建軍隊。

0-1 指揮部(若選擇指揮部便不用也不能選擇特殊人物)

0-4 精英

2-6 一般

0-1 快速

0-1 重型

 

佈陣方式

將戰場分為對角四等分,擲骰贏的玩家先選擇其中一塊作為佈陣區,對手選擇其對角作為佈陣區。擲骰贏的玩家先進行佈陣,他必須將他所有的部隊佈署於佈陣區,但須距離中心點9吋,接著他的對手也在他的佈陣區以上述方式佈陣。在此任務中不允許任何部隊置於援軍。

 

第一回合

投擲D62+則先佈署玩家取得先攻。若擲到1,則另一玩家取得先攻。

 

遊戲長度

遊戲進行五回合

 

勝利條件

持續記錄你的特殊人物在遊戲中所殺死模型的分數。若該模型是部隊的一份子,你僅須計算其平均分數即可。遊戲結束時,每位玩家將他該名人物所殺模型的分數加總,並扣除該名人物的分數,此數值較大的玩家獲得勝利。

立即勝利:當有一名特殊人物殺死對方的特殊人物,則遊戲立刻結束,該人物操控者獲得勝利。


特殊規則

死鬥:在這個任務裡,特殊人物只能被其他的特殊人物所殺死。如果有任何一名特殊人物將被以其他方法殺死,那麼他會保留一點血量留在原地。

無名英雄:若你沒有選擇任何特殊人物那麼你可以且必須使用獨立人物或是巨獸取代。


比賽進行單淘汰,並會進行四強賽,對遊戲規則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