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黑峽突襲是一個非常超值的組合,值得所有戰鎚40k的玩家購買收藏,並且對於剛要接觸戰鎚40k的新手來說,更是一個非常適合的入門商品。黑峽突襲的包裝裡面有所有您進行戰鎚40k遊戲時所需要的東西,並且包含兩組軍隊-歐克蠻人跟星際戰士。


所有在黑峽突襲套裝裡面的模型都可以在歐克蠻人或是星際戰士的軍事書中找到。每一本軍事書都有完整的背景故事、特殊規則以及模型分數以協助您完成更加壯闊的軍隊。例如歐克蠻人的軍事書,總共104頁的內容包含壯闊的故事、歷史以及組建歐克軍隊的資訊。並且提供您歐克蠻人獨特的軍隊以及人物規則。


接下來我們將介紹如何擴充黑峽突襲內包含的兩支軍隊-星際戰士跟歐克蠻人。指引您將這兩支基本部隊擴編為更具有競爭力的強大軍隊。

02.jpg  
星際戰士軍事書
總共144頁的超豐富內容,包含星際戰士所有的規則、背景以及所有組建星際戰士戰團所需的資訊。

03.jpg  
歐克蠻人軍事書
每位歐克戰爭頭目組建自己的Waaagh!軍隊所必備的,包含所有背景以及模型資訊,讓你在建軍時更能得心應手。




擴充你的軍隊:星際戰士

04.jpg  
黑峽突襲裡的星際戰士任務小組是組建大型星際戰士武力的最佳基礎。裡面包含一個指揮部選項(星際戰士連長)、兩個精英選項(無畏機兵與終結者小隊)以及一個基本選項(戰術小隊)。那麼接下來的問題是,我該加入甚麼樣的部隊呢?在這裡有幾個建議。

05.jpg  
星際戰士戰鬥盒
要擴編星際戰士任務小隊的最佳商品理所當然就是星際戰士戰鬥盒。戰鬥盒裡面有非常棒的多組件塑膠模型,非常適合用來組建個人化軍隊:戰鬥盒裡面包含了一個戰術小隊、戰鬥小隊、哨兵小隊、突擊小隊以及犀牛運兵車。這些模型的分數超過500分!

06.jpg  
星際戰士破壞者小隊
同樣地也是屬於多組件塑膠模型,破壞者小隊讓您能夠投入更多的重裝火力到戰場上。每一個破壞者小隊都能夠攜帶四挺重型武器,足夠您撕裂敵軍的防線。

07.jpg  
星際戰士坦克連
星際戰士以行動迅速的作戰著稱,並且有各式不同的坦克與在距去協助他們完成任務。像是掠奪者坦克在戰場上可以提供大量的射擊火力,而侵略者坦克不但能夠作為火力輸出,更能夠作為部隊運輸載具,是一輛多功能的戰術坦克。

08.jpg  
星際戰士指揮部
除了多組件的塑膠模型外,星際戰士的指揮部也有一系列的精緻樹脂模型人物。每一個模型都有精緻的細節,並且都能夠強化您的星際戰士軍隊,例如智庫館長、牧師或是科技戰士都是很好的選擇。


09.jpg  
這是一張1500分星際戰士的軍隊,是以黑峽突襲的星際戰士任務小隊跟先前所建議的部隊所組建的。這支軍隊結合了近戰跟遠距離射擊的單位,並且有足夠的一般部隊能夠去達成任務目標。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搭配您的軍隊內容,試著加入一些你所喜愛的模型吧。有些玩家喜歡近戰型的軍隊,所以他可能就會選擇突擊小隊以及運輸載具。當然有人喜歡近戰就有人喜歡遠程攻擊,那麼就使用那些火力驚人的坦克吧。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配置您的軍隊,千萬別被網路上的言談扼殺你的想像力。


擴充你的軍隊:歐克蠻人

010.jpg  
黑峽突襲中的歐克蠻人軍隊是作為創立一個歐克大軍團的最佳起跑點。而且它本身就已經是一個正規的歐克軍團,裡面有一個指揮部(歐克戰爭頭目),兩個歐克蠻人一般部隊(歐克蠻人小子)、一個精英部隊(老大部隊)以及一個快速攻擊部隊(死死直升機小隊)。很難想像還有其他更快速的途徑去完成這樣的軍隊。


一但你選擇了歐克蠻人作為你的軍隊,你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依照你的喜好將它變成一個Waaagh!軍團。同樣地,我們也有一些不錯的建議提供給你。

011.jpg  
歐克蠻人戰鬥盒
戰鬥盒永遠都是擴充軍隊的最佳選擇。這裡面包含有20個歐克小子、五台歐克鐵騎以及一輛卡車。戰鬥盒能夠讓你增加黑峽突襲裡面的兩個小隊的人數,也能夠讓你再多增加兩個部隊,這一切都依照你的軍隊風格而定。歐克鐵騎跟直升機這兩個快速部隊是相當好的搭配,而卡車也能夠讓你安全地運送你的小子們穿越戰場。

012.jpg  
歐克蠻人特殊單位
歐克蠻人有許多的特殊兵種,像是圖片中看到的強盜小子-裝備擁有可怕火力的重型機炮,可以確切地提供歐克蠻人所缺乏的長程火力支援。

013.jpg  
歐克蠻人死亡機兵
歐克蠻人的戰術通常是讓歐克小子群上前去跟敵人進行搏鬥,不過他們確實也很喜歡只用一些殺人機械去凌虐對手。圖片中看到的死亡機兵就是一個非常適合與敵方單位進行近戰的機器。

014.jpg  
歐克蠻人指揮部
還有很多很棒的人物可以讓你加入到你的歐克蠻人軍隊。像是歐克技師或是強大的戰爭頭目卡茲古,都能夠為你的軍隊帶來更多的支援。

015.jpg  
圖片裡是一份以黑峽突襲內的套件為基礎所組建的1500分歐克蠻人軍隊。這是一支相當具有侵略性的部隊,有著強大的射擊火力來支援他的核心近戰部隊。這支軍隊有著足夠的一般部隊去搶占任務目標,餘下的精英部隊則是用來將敵人摧毀殆盡。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點,你可以任意的創建自己的歐克蠻人軍隊。許多的歐克玩家喜歡使用一些快速進攻的戰術,像是大量使用卡車跟鐵騎,當然也有人喜歡使用大量的步兵海去淹沒對手,這一切都看你的喜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