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雄爭霸的第四個月,我們有很多東西要呈現給各位。這個月的挑戰,參賽者們要增添一個特殊部隊,和一個任意部隊或是擴大已有的單位。參賽者們也要進行一次的練習賽,好讓我們拍照並進行解說。

霎時之間,工作室滿是馬特和克里斯蒂安的塗裝聲響,而尼克則宣稱他已經找到完美的快速塗裝黑獸人方法。

工作室的遊戲桌也吸引了些目光,馬特的高等精靈對上安迪的煉獄魔鼠,而克里斯蒂安的帝國則要和尼克的半獸人與鬼靈精戰鬥。

四名玩家的軍隊擴充會在下個月結束,我們將會舉辦個小型聯賽來決定誰才是正正的贏家。好了,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他們的進度吧。


馬特赫特森-高精靈

這個月馬特不斷的在戰鬥,除了四雄爭霸之外,他也忙於測試規則和白鬚矮人的戰報。

雄獅之月
第一個關卡我打算塗裝20位查萊士白獅勇士,不過在和安迪戰鬥過後,我的計畫稍有更動。

賀夫劍聖們強大的力量能夠直接穿越安迪的戰線橫衝直撞。我意識到賀夫劍聖對我來說多麼重要,所以我決定在製作白獅勇士前先為我軍再加入十名劍聖。

不過考慮到敵方會將所有火力集中在劍聖之上,所以雖然我原先的計畫略有更動,但是我還是有將十名查萊士白獅勇士列入製作計劃。

下個月是龍之月,我已經把模型處理好並噴上底漆了,如果我的速度夠快的話,我還可以把我第一個月購入的軍隊旗手完成,因為我想盡可能地為我的勢力多補充一些東西。

塗裝之餘,我也在準備接下來的戰鬥,像之後的迷你聯賽等等。

01.jpg  
十位查萊士白獅勇士並沒有參與戰鬥(我是在和安迪打仗後才塗完他們的),對高等精靈來說,雙手武器是非常理想的武器,白獅勇士的力量是4,加上雙手武器讓他們對敵方的重甲單位更有威脅性。而他們堅毅的規則應該可以好好的保護我的英雄,對上射擊武器也有不錯的防禦能力,遊於優秀的抗射擊規則,白獅勇士是英雄們選擇加入的理想部隊。

02.jpg  
這些是我的第二批劍聖,因為這些模型只有在血島之戰中有,我別無選擇,只好進入我們的地下模型交換俱樂部,首先我與安迪又合拆一盒血島之戰,這樣我就多了十名劍聖,獅鷲我就和克里斯蒂安交換。


克里斯安伯恩-帝國

克里斯蒂安的繪畫速度在這個月中絲毫沒有慢下來,而他也花了許多時間在582頁的八版主規則書上,問題是………他是否學會了如何對抗尼克的眾多半獸人。


我已經快準備好了,我的軍隊就要完成了。貝克芬之劍現在是四十人的大兵團(我這個月加入了十人),也加入了更多的射擊部隊和一名戰鬥牧師。離我完成軍隊的目標不遠了。


軍隊構成
直到目前為止,我擁有一位帝國將軍,一位軍隊旗手,兩名戰法師,一名戰鬥牧師,十名火槍兵,八名騎士,四十名劍兵和其分隊二十名義勇軍,二十名巨劍兵,十名手槍騎兵,十名弓箭手,一挺迫擊砲和一挺疾風連環砲。

命名他們
我也按照慣例為新成員們命名,老實說這真的挺酷的:
獅鷲森林守護者(十名弓箭手)
荷芬‧艾克哈(戰鬥牧師)

下個月
接下來我的軍隊將會加入十名火槍兵,一挺大砲,總元帥庫特‧海爾博格和強大的蒸氣坦克!那時,我的軍隊將會有三千分的規模。

03.jpg  
獅鷲森林守護者的基礎配色和其他部隊相同,只是身上多了件棕色大衣。他們在森林中潛行,並對敵人射出如雨箭矢。

04.jpg  
你可以看到貝克芬之劍全員到齊了,一個強大的四十人大兵團,能和任何敵人戰鬥(至少我是這樣希望),這個部隊是我的核心部隊,他們看起來實在是太讚了。

05.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帝國戰鬥牧師的模型,所以我選了一名戰鬥牧師,而在戰鬥中我打算只給他配備最基本的裝備,荷芬‧艾克哈是一名貧窮但勤勉的席格瑪牧師,一位真正的男子漢。

06.jpg  
在製作完弓箭手後,我發現多了不少頭的零件,所以我決定用這些來完成我的貝克芬之劍,這會讓我的大兵團成員每個人看起來都不太一樣,結果讓我還挺滿意的。


安迪海爾-煉獄魔鼠

安迪海爾這個月為他的軍隊加入了許多強大的火力,你們可能發現了他這個月塗裝的模型數遠少於其他人,不過他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事實上他不斷在宣稱他收到”本日新玩意部落格”發來的電子郵件詢問關於他的塗裝袖套相關資訊。


這個月的目標是要我們增加現有的部隊和增加一隊精英。在考慮之後,這個月我所製作的東西都將是金屬的,我訂了兩掛金屬的巨鼠,再加上我之前買的鼠猿所附的馴獸師,這樣我就有二十隻巨鼠和三隻馴獸師了。

我的另一個任務是要繪製一個精英部隊,我認為是時候為我的軍隊加入一些遠距攻擊部隊了,雖然疫病熔爐非常誘人,但是我還是選了魔槍隊,主要是因為他們能夠有效地壓制住重騎兵的衝刺。我弄了八個,以一個二十分來說實在有些貴。在射擊時通常我要擲到五以上才會命中,我希望每次射擊至少都有幾個命中。魔槍隊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把重騎兵打下馬來(當然要有東西可以打,這是我的如意算盤)魔槍的攻擊可是能夠讓對手的盔甲保護-4耶!加上重騎兵通常是小部隊的,這會讓他們很常進行恐慌測試!

第四個月!
八隊魔槍隊(170分)

八隻巨鼠(24分)

一名馴獸師(8分)

07.jpg  
魔槍隊已經蓄勢待發了,雖然大兵團不會害怕他們,但重騎兵和精英步兵們可要小心了。

08.jpg  
我新買的巨鼠加上戰鬥盒中附贈的巨鼠我已經有二十隻了,完美的砲灰部隊!


尼克巴頓-半獸人與鬼靈精

作為一個速度型的畫家,尼克想盡辦法在這個月證明這點。雖然他上個月的挑戰失敗了,但他可不會讓這汙點危害到他的名聲。這個月除了四雄爭霸之外,他也提供了高精王子策騎獅鷲的逐步繪畫教學和高等精靈繪畫指導。

在因為挑戰失敗而受盡嘲笑之後呢,我必須先確保這個月的模型對我來說不會太多。首先為了彌補上次的失敗,我決定先將水生食人妖完成。這真是夢幻般的模型,雖然我已經為了教學文章塗了幾隻了,但現在塗些屬於自己的感覺依舊非常棒。就如同我所承諾的,我將用教學文章的方式塗裝。

另一個我加入的單位是黑獸人,我將會塗上整整三十隻,如果連這些都沒有辦法堵住其他三個人嘴巴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

這個月的重點之一,是我與克里斯蒂安的練習賽。克里斯蒂安算是戰鎚的新手,看他如何用帝國戰鬥是非常令人感興趣的。

下個月我打算為我的勢力加入一位巨人。我也將目光鎖定了野豬騎兵,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9.jpg  
他們是莫克雷克斯(通稱肥料耙子),我的全新水生食人妖,我在戰場上是可是對他們寄予重望,怪物步兵可是非常危險的。除了一般攻擊還要加上踐踏,我認為食人妖可是最棒的怪物步兵。因為他們比一般小兵更難打,這也讓他們更能夠參與近戰。只是我要隨時注意把他們維持在元帥12吋內。

010.jpg  
這群嗜殺的黑獸人在這個月加入了我的勢力,一個大兵團讓他們可以三排攻擊!在下個月的迷你聯賽當中,我同樣對他們寄予厚望。或許我會用些盾牌零件包讓他們看起更”重裝甲”些。

011.jpg  
好了,如果你仔細的看我的水生食人妖塗裝教學(英文連結),你會發現鱗片的顏色不太一樣。而皮膚我都是照著教學塗裝的方式去製作的。以下是我如何塗鱗甲的,首先用Knarloc Green當作底色,使用Scorched Brown加水來作漬洗,再依序用Knarloc Green、Gretchin Green、Rotting Flesh作高光。看起來感覺不錯,即使這樣說有點老王賣瓜的意味。

012.jpg  
我是個著迷於讓模型們能夠以最好看的一面並且能夠盡快到戰場上的玩家,塗裝黑獸人充分的表現了這個特質。首先我用GW的噴槍為所有模型噴上Chainmail,再用Badab Black漬洗兩次,最後再為他們繪製其他細節,真的是超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