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一切都是這樣地令人興奮,讓我為各位隆重介紹Games Workshop出品的最新遊戲-魔幻海戰。這是一款在戰鎚世界波濤洶湧的大海上進行的海戰遊戲。在我為各位介紹更多細節之前,我得先告訴大家,這項產品將是限量發行!還記得上次我們發售宇宙荒舟時的銷售速度嗎?我們預期魔幻海戰也會以相同的速度銷售,因此請把握各種購買機會,一旦賣完,那就真的賣完了。

魔幻海戰是一款完全獨立的遊戲,所有可讓兩名玩家(或以上)盡情在戰鎚世界的大海上進行海戰遊戲的配件裡面全都包括了。將會有兩隻艦隊供你選擇-死亡艦隊將由吸血鬼諾克提拉斯伯爵領軍,旗艦名為血腥掠奪號;雄心聯盟將由海盜船長傑科羅斯領軍,他的旗艦是審判戰鎚號(這艘剛從帝國海軍偷來,是海軍最大的加利恩帆船)。羅斯船長的家族均喪命於諾克提拉斯伯爵,因此他發誓要親自手刃伯爵,並消滅所有擋在他航道上的人。

就像其他來自戰鎚世界的遊戲一樣,魔幻海戰也是有著濃濃的奇幻風格,像是會飛的不死族加利恩帆船,由奇幻生物所承載的戰艦,各式各樣的大砲、弩砲、以及矮人研發的連環火炮。遊戲的背景是正義一方(跟對面比起來的話)與邪惡一方(絕對是邪惡的)在海上墳場的決戰,這裡是諾克提拉斯伯爵的大海領地,而傑科羅斯船長將在這裡與伯爵展開宿命的對決。

遊戲中將有十艘造型獨特的戰船,每一艘都由各自的船長帶領。這些戰船都有自己獨特的規則與技能,透過不同的船艦,每一場遊戲你都能夠使用不同的戰術去進行。通常遊戲是由兩名玩家去進行的,不過我們有十艘戰船,表示你也可以同時讓十名玩家進行遊戲-每人一艘船。基本規則可以讓你快速地熟悉這款遊戲,而當你通曉你艦隊中每一艘船艦所能執行的戰術與技能時,你將會發現這款遊戲是多麼的令人愛不釋手。


說了這麼多,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照片,並且我們邀請到費爾凱利船長(遊戲主開發者)親自為我們介紹這款遊戲。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08.jpg09.jpg010.jpg   

就跟我們其它的遊戲一樣,最大的賣點就在於那精緻的模型棋子。每一艘戰船都是由我們的研發團隊精心設計的,並且各自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並且還有12個精美的場景模型,這會讓你在海上墳場作戰時感覺更加真實。指南針也是以塑膠模型製作,每一艘船也都會附上底輪讓你方便在戰場上移動,還有更多的遊戲配件讓整個遊戲更像在海上作戰。

011.jpg  
從照片或是影片中很難看出這些模型的大小。所以這些戰船到底有多大呢?以審判戰鎚號來說好了,他的長度大約10公分,高度則有11公分。這張照片中我們放上了一個六面骰以及一名帝國士兵的模型,相信這樣你會比較有概念。

012.jpg  
接著我們看到這張海面戰場。這是Games Workshop第一次將一片海放入商品裡。這片海洋能夠讓你的10艘戰船盡情的對戰,並且大到足以容下一些海中怪物的模型。它同時也有高抗皺性,不論你如何的蹂躪它,你的戰船都能夠順暢地在上面移動。

魔幻艦隊另一個特色是卡片,用來記錄你的傷害、船艦與海中魔物的資料、當然還有每位船長的能力。戰船不單單只是射射大砲然後等著沉掉-這樣就太無聊了!取而代之的是,你的船艦或著火、被海中的魔物侵擾、桅杆船員落海甚至是桅杆斷裂。某些情況下,你的戰船會在多種情況下毀滅,像是當你忙著滅火時,才發現你的船艦已經慢慢下沉了。

我實在是等不及要趕快玩到這款遊戲了,或許我該先找好幾位同伴,這樣當魔幻海戰發售時我就能立刻享受到大海戰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