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許多人可能都已經注意到,今年我們發售了不少怪獸,從地獄坑惡獸和閃亮的復仇騎士到現在古墓王高大的(應該說是可怕)活化巨像。而您可能已經想到接下來我們可能會發行更多大怪獸,相信許多人都和您有同樣的猜測……。


接下來我們會回顧一些很棒的龐大生物和一些如何控制/殺掉這些傳奇性的生物和一些在做模型上的小技巧。讓你的怪獸在砸開敵人的刀劍、棍棒、附近的樹或是任何可以毀滅的東西時看起來更酷。你會看到,我們甚至還在辦公室裡設置了一個怪獸競技場。接下來我們將會為您介紹一些我們最喜歡的怪獸。

02.jpg  
瑞佛麥吉一直致力於繪製他幾個月前半獸人與地精改版時所拿到的納羅克巨型蜘蛛。瑞佛首先用Mordian Blue上底漆再用Badab Black加以漬洗,乾了之後再用Hawk Turquoise繪製甲殼邊緣。最後再用Enchanted Blue混合Ice Blue高光。

03.jpg  
瑞佛想了個有趣的點子,由他繪製的每隻納羅克蜘蛛,哥布林頭上的羽毛裝飾銀色與大蜘蛛相同,如此,哥布林便不會在戰爭時搞不清楚自己該做上哪隻大蜘蛛。一個簡單但實用的點子!

04.jpg  
帕斯卡魯茲(一位在荷蘭獲得許多繪畫獎的玩家)做了這麼一個驚人的惡魔王子。他用Hormagaunt Purple打底並用Bleached Bone 和Tentacle Pink(很久沒聽過這顏色了…..)做高光。這模型上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是祂的翅膀,帕斯卡用Chaos Black並用Scab Red畫上翅膀上的片狀紋路,再用Blood Red 混合Blazing Orange做上最後的高光。

05.jpg  
喬斯巴德林給予這個哥達領主策騎鋼牛一個嶄新且醒目的配色概念,喬斯利用”天地非金屬色塗法”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的話,這通常縮寫為SENMM)將鋼牛上色。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們看起來像玻璃一樣,但如果你們跟他們戰鬥過,你就會知道並不是這樣,他們能把玻璃當早餐吃。

06.jpg  
達米安佩德利拿出去年Games Days宣傳用的混沌食人魔,雖然這模型已經不能用了,但他實在是做得不錯,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展示牠。就如同達米安的許多模型,這隻野蠻的模型擁有一個優秀的底座。

07.jpg  
吉賽拉澤勒斯基用塑膠惡魔王子的零件做了這隻霸王巨蜥軍官,雖然技術上來說,並沒有所謂的霸王巨蜥軍官,但我懷疑會有人和他爭論這點。雖然大多數的零件來自惡魔王子,頭部是用沙維爾騎兵有著洛士察裝飾的頭,首先用RegalBlue打底,用Enchanted Blue上色,再用Ice Blue做高光,然後用Ice Blue混合Skull White做最後的修飾。這對蜥蜴人玩家是個非常棒的調色範例。


這些怪獸看起來真是迷人,對吧?我們也很希望看到更多台灣玩家的創意,如果你有很棒的改造怪獸,那就上傳到矮人礦坑的臉書讓大家瞧瞧吧!如果沒有臉書帳號或是不想公開姓名,那寄到矮人礦坑的信箱也是可以的,期待您的來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