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420006_P1Mb1.jpg  

在舊世界中,做為一個要在無數敵人侵擾下保護人民的堡壘,帝國擁有遼闊的版圖和強大的勢力。這裡充斥著魔法、科技、和凡人的勇氣,戰爭中的每個武器都是為了對抗戰鎚世界中邪惡勢力的重要一環。帝國的人類沒有超自然的力量、沒有卡傲斯戰士的異變力量,也沒有像煉獄魔鼠那樣數不清的戰士,更別說擁有超強適應力的野蠻半獸人和天生靈活的高等精靈。相對的,帝國的子民依靠鋼鐵鍛造的盔甲,而他們的堅定信念則建立於戰爭機器和他們的神……席格瑪。

在戰場上,帝國軍隊絕對是非常亮眼的,身著整齊制服戰士所組成的多排方陣,著燦爛盔甲的騎兵,和強大的戰爭機器。帝國軍隊不只能夠造就一個對模型有滿腔熱血的玩家,更能造就一個有抱負的偉大將領。一個操控得宜的的帝國軍隊足以匹敵任何力量,能夠釋放強大的法術和驚人的火力重重打擊敵人。縱使個別的戰士看似弱小,但在策略和不同功能戰爭機器的掩護下,他們將為您的敵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威脅。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詳細介紹帝國,看看他在戰鎚世界中的角色,並解釋如何開始自己的帝國軍隊。

 

m2420010_P2Mb1.jpg  

席格瑪之領

帝國是一個由許多城邦聚集而成所形成的國家,由帝國皇帝卡爾法蘭茲所管轄。帝國毫無疑問的是舊世界中最強大的國家。帝國疆域西起巴特尼亞直至東北的京士利,包括不可思議的巨大森林、高聳的群山和許多強大的城市。但帝國內部並非是一片和平的景像,取而代之的是迷信與恐懼。遊蕩獸人的侵略、半獸人掠奪、還有來自卡傲斯的毀滅性力量。

儘管這些不穩定的因素不斷干擾,但帝國依舊矗立於舊世界之上。自戰神席格瑪聯合各個部落所成的國家開始,至今的帝國,已經超過兩千五百年。帝國經歷了無數的侵略、內戰和瘟疫的侵襲,帝國的軍隊靠著過人的勇氣以及驚人的耐力贏得勝利。

 

m2420011_P2Mb2.jpg  
來自各州的軍隊
透過專業的士兵訓練,作戰的凝聚力和特殊的戰鬥編隊,帝國靠著國家軍隊贏了許多勝仗。招收來自各大城市的帝國軍隊,構成了皇帝的軍隊。每個兵團的制服使用大膽的顏色表示他們所屬的城鎮,並以自己的家園為榮。

這些部隊建立在長時間的訓練之上,艱苦的磨練所得的成果並不只是熟練的劍戟戰鬥技巧,或是靠著火槍準確的射中靶心。花費更多時間投入的是大兵團的紀律和複雜的編隊進攻,並配合其他的城鎮部隊進行演習。

 

m2420012_P2Mb3.jpg  
戰爭機器
普通人類的肉身是不足以戰勝阻擋在帝國面前的敵人,因此人類在工程學院將技術發展完善之後,成果用以協助戰爭。可怖的戰爭機器在戰鬥中的重要地位讓席格瑪繼承者獲得極大的優勢,並讓那些錯估這些強大火力的敵人得到慘痛的代價。

在阿爾道夫要塞,戰爭機器的操作員在皇家火砲學院學習如何對準帝國的敵人發動威力強大的迫擊砲和大砲。在阿爾道夫要塞中可以看到最偉大的帝國工程,這座城塞覆蓋著刺鼻的黑色煙霧,這些便是不斷努力的證明。他們已準備好與皇帝的敵人對抗並獲得勝利。

 

m2420013_P2Mb4.jpg  
帝國勇士
並非所有的帝國戰士都是自各州徵招,許多帝國的部隊早已脫離州軍隊的編製,他們就是帝國騎兵。騎士也有許多種類,從服侍於神的聖武士到貴族的聯合團。這些騎士以他們引以為豪的武術,騎著強壯的戰馬,手持銳利的長矛,以迅雷般的速度粉碎帝國的敵人。

其餘的戰士,像那些浮躁的年輕貴族或許會擔任手槍騎兵一職,快速移動的輕騎兵總是在主力部隊交鋒前用打帶跑的戰術先去騷擾敵方。還有帝國的狂熱信徒,成群的瘋狂戰士,他們的腦中充斥著預言所提到的破壞和絕望,他們不再在乎自己的生命,而是選擇在戰場上尋求一種快速血腥的死亡。

 

m2420014_P2Mb5.jpg  
人類的領袖
除非有合適的領導者,否則帝國的軍隊將永遠無法阻擋敵人,士兵們本身的勇氣並不足以克服面對無數恐怖敵人的懼怕。而這個責任便落到帝國的將軍和隊長之上,或許是一名選帝侯,或者是……皇帝本身。

選帝侯和將軍們不會單獨領軍,阿爾道夫學院所訓練的戰法師會給予強力支援,他們會操使強力的魔法擊殺皇帝的敵人。再加上席格瑪的戰鬥牧師將用誠摯的信仰伴隨著戰神的憤怒來增強隊伍的戰鬥力。

 

m2440096_P3Mb1.jpg  
戰場之上
帝國是一隻充滿不同力量的軍隊,有著為數眾多的單位供您選擇。帝國幾乎可以組成任何一種戰鬥風格。無論你想以近戰為主,或是您偏好遠程火力,當然您也能選擇綜合以上優點。

在這裡,我們將提供帝國玩家在戰場上好好審視這些單位所帶來的優勢。

 

m2440098_P3Mb2XL.jpg  
州郡部隊
帝國軍隊以州郡部隊為主,這通常是龐大的軍隊。他們能夠配備各種武器從劍、盾牌、戟甚至是弩和手槍。帝國軍隊的基本組成便是州郡部隊。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優點是,州郡部隊能夠編為分隊,這樣兩個或三個帝國單位可以互相協助,而分隊保護和支援主隊。由於這種能力,比起獨自奮戰,帝國軍隊能夠在戰鬥中互相協助並取得更大的優勢。

 

m2440100_P3Mb3XL.jpg  
精英騎兵
帝國將軍面對騎兵時有許多選擇,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特性,帝國騎兵提供了一個重要的近戰突襲部隊,他們有強大的攻擊力和良好的保護。帶著連發手槍的遊騎兵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火力支援。而手槍騎兵則是完美的擾亂對方的主力並拖延其行動的部隊。帝國騎兵是非常實用的,謹慎的使用他們以支援主力部隊,並能提供機動性和有效的打擊部分輕裝步兵。

m2440115_P3Mb4XL.jpg  
巨砲
戰爭機器是一種提升軍隊威力非常棒的方式。大砲和迫擊砲都能夠在遠距離之外重擊您的對手。而黃泉旋風火箭砲和疾風連環砲都有些不穩定,但他們的強大火力絕對值得您冒險。

如果您在尋找終極的破壞機械,那蒸汽坦克絕對是您最佳選擇,能夠在騎兵的衝擊之下安然無恙,發射強大的火砲,並輕鬆的碾過一群步兵。在帝國兵工廠中,沒有比這更強大的武器了。

m2440104_P3Mb5XL.jpg  
強力英雄
每個軍隊都需要元帥,而帝國從不必擔心人選,帝國將軍伴隨著可觀的士氣值和近戰中耀眼的表現,以及強力的魔法物品,讓只有最強大的敵人才有可能傷害到他。戰鬥牧師本身就提供了優秀的戰鬥力、領導力和魔法。但如果你希望最強大的魔法在你的控制之下,你會需要能夠施放強力法術的帝國戰法師。

帝國的英雄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的分數相對於其他種族相對較低,不像其他軍隊只能在軍隊中放少數英雄。即使在中等規模的軍隊中您也能輕鬆的配置好幾個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