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持續推出一系列關於這些資深菁英戰士的文章,而要讓大家知道這些菁英部隊的最好方法,我想就是直接把他們的照片給秀出來吧。我們在談論到一個單位時,總是會講到他能夠製造多少傷害,或是他多麼的嗜殺,不過我們今天的主題將是圍繞在精美的塗裝以及酷炫的改造。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們。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達米安佩德利的卡傲斯神選戰士:

m1760557a_blog_190411_1.jpg  
達米安相信沒有任何部隊能夠比神選戰士更稱得上是破滅的代名詞。他們不但體格壯碩,更是令人害怕的死亡化身。達米安的計畫是將隊伍最前方的戰士製作成準備進入戰鬥的感覺,而後面排列的戰士則是稍微備戰就好,另外就是他也想嘗試為這個部隊添加一點故事元素。仔細地看看旗手跟軍官,軍官拿著一顆準備獻祭給瘟疫之父的人頭,而旗子上則有一個被惡魔拖入異空間的身體。這些都是由各式各樣不同的零件所製作出的,你會付出多少來製作這樣一個特殊的部隊呢?達米安使用卡傲斯戰士的腳以及卡傲斯騎士的身體作為模型的基礎架構。還使用了騎士的長槍與手部零件,稍微切割了騎士的手腕,以求能夠將身體與武器相接合,並且讓它們看起來更加自然。

事實上,達米安使用了相當多的零件去改造它的神選戰士,由於篇幅有限,我無法將其全部展現出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將完整的改造過程介紹給各位。


m1760559a_blog_190411_2_XL.jpg  
我們接著來看看這組聖墓潛行者的照片。為了表現出黃銅色的盔甲,阿萊克西使用Tin Bitz作為底色,接著使用Dwarf Bronze上色,最後以Mithril Silver製作高光。而金色的區塊他使用Shining Gold作高光,再以Gryphonne Sepia漬洗-非常簡單。阿萊克西製作骨頭的方法也很容易:使用Dheneb Stone打底,高光使用Bleached Bone,漬洗則是選擇Devlan Mud,最後再使用Skull White輕輕的乾掃一下。


m1760561a_blog_190411_3_XL.jpg  
麥克向我們展示了他在塗色比賽中所製作的鼠猿(這是來自血島之戰的模型)。兩頭鼠猿都巧妙地使用一些其他零件進行改造,包含來自巨人的零件,塑膠高等精靈鳳凰護衛(就是被分屍的身體與頭),還有從帝國砲兵組找來的木桶。麥克為這組模型加入了一些血腥的元素,我們都認為對於精神錯亂的鼠猿來說,這樣的元素是十分恰到好處的。


m1760562a_blog_190411_4.jpg  
詹姆士正在製作他的暗黑神靈族,並且給了我們一張他製作完成的夢魘照片。詹姆士選擇了高亮度的塗裝方式,讓這組模型自然而然地成為戰場上的焦點。他僅僅只使用了紫色、藍紫色以及綠色來完成基礎顏色,並且使用Bleached Bone跟Skull White來製作高光。


m1760565a_blog_190411_5_XL.jpg  
路維斯為他的埃佛索刺客進行了一點改造,將它的手臂切割後重新調整了一下姿勢,讓它衝刺殺敵的感覺更加強烈。路維斯也給了刺客一張令人害怕的臉孔以及紅通通的雙眼,那將是他暗殺的對象最後所看見的事物。


m1760569a_blog_190411_6_XL.jpg  

我當然也偷偷地為我自己的模型找了個版面來透透氣,暗地裡來非常符合突擊戰蠍神官的形象(我總是選擇暗影攻擊這項能力,使它能夠進行滲透)。我忠實地呈現出蓋夫。索普的小說-戰士之路裡出現的神官的形象。我也嘗試了新的塗色技巧,將Snakebite Leather混入Mithril Silver去描繪金色邊緣,之後再使用Devlan Mud進行漬洗。

不知道各位喜愛的菁英部隊是什麼呢?歡迎你主動將您心愛的部隊照片上傳到矮人礦坑的臉書,讓大家一同分享您的巧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