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60494a_AKTombKimgs_Header.jpg  

由於古墓王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所以我們在總部內尋找一些可以作為示範的模型。然後我們在工作室發現了白鬚矮人編輯”安得魯.肯里克”的石櫃。推開蓋子一瞧!發現了他對整個古墓軍團的熱情,這整個軍團是如此的輝煌壯麗。接著我們將可以看到他那壯麗軍團的照片。

安得魯:我一直很喜歡古墓王,而且是打從他們過去還在不死軍隊的勢力(這裡指吸血鬼)的時候就開始熱愛他們。整個王國因為納閣胥的背叛而沒落,之後對納閣胥的復仇也一直都是戰鎚世界中最經典的故事。但是我得說,直到去年新版戰鎚發售才讓我有個”藉口”來組織一個新的軍隊。

m1760297a_blog_130411_1_XL.jpg  
卡莉達皇后是我最喜歡的微縮模型,所以當我開始組軍的時候我一定會使用他來領導整隻軍隊。這支軍隊是直屬於卡莉達,來自利拔拉司的黃金軍團。為了要貫徹我以女王為主題的軍隊,我使用吸血鬼之中拉米雅的模型來作為卡莉達的祭司和侍女。

m1760299a_blog_130411_2_XL.jpg  
當我開始組軍時,我知道我需要塗大量的骷髏-而且這至少是幾個組成大兵團的戰士和弓箭手。因此、我決定把配色做簡單一些,這樣我在塗整批大軍的時候可以迅速且有效率。我的靈感是來自於保羅戴頓所寫的最後一本古墓王書籍。用青銅和骨白來作為骨頭跟盾牌的顏色。

m1760301a_blog_130411_3_XL.jpg  
我首先用Skull White打底色,再用Tin Bitz塗在金屬的部份,然後高光的部份使用Tin Bitz或Dwarf Bronze加入些許Shining Gold。最後我用Gryphonne Sepia漬洗整個模型,讓人覺得骨頭的顏色較為溫和且金屬有舊化感,整個呈現紅色調性。之後我用Bleached Bone作乾刷,接著在木質的區域(盾牌、矛桿等等)用Skull White做乾刷來得到亮白的效果。

m1760303a_blog_130411_4_XL.jpg  
我塗製了一個大兵團組成的骷髏戰士來作為我整支軍隊維持戰線的基礎。我通常會讓一個古墓王子加入部隊讓他們的近戰技巧達到5並使他們更令人畏懼。同時也我塗了一隊大兵團組成的骷髏弓箭手來作為卡莉達的貼身護衛-如果我可以施放正義重擊這個咒語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可以發射五十發弓箭並且使用卡莉達的射擊技巧(3),這十分的要命!不過有一件事情要記得就是神廟之首不能太輕易被殺死,所以她會在這個部隊之中而且是戰線的後方俯視戰場。

m1760305a_blog_130411_5_XL.jpg  
當我看到新的巨獸時,我就知道我必須要來一個!當部落格出現冥府史芬斯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先製作他。但是他並沒有使用他的致命一擊來宰殺任何東西,反而被巨人給呼了一巴掌!而戰爭史芬斯是最後才會加入我的軍隊,並且還沒大開殺戒的怪獸,但是我會用它跟彼得佛羅利的煉獄魔鼠在本週大戰一場,我可以想像這個大傢伙滿腳鮮血。

m1760307a_blog_130411_6_XL.jpg  
我喜歡這個看起來陰險的聖墓潛行者-他那死亡面具散發著令人不安的氣息。可以說是最強大的伏擊部隊,從敵軍戰線後方竄出並騷擾。還可以射出石化光線來殲滅落單的人物或者戰爭機械,更不用說他可以用來處理重裝甲單位-不允許盔甲保護對卡傲斯騎兵來說是十分討厭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