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50018a_P1MB1.jpg  

亡者的復仇

穿越勒克哈拉的乾旱沙漠,數量龐大的骷髏軍團自滾燙的黃沙之下站起,屠殺那些膽敢侵犯他們領域的人。這是一個被鮮血染紅的無盡沙丘所組成的王國。這裡是死亡之地,失落文明王者的木乃伊喚醒他們的軍隊並準備將他們滿腔的仇恨報復在生者之上。

勒克哈拉的國王死後與他的忠誠衛士被埋葬在金字塔中。祭司承諾國王死後將在祝福之下再次甦醒,繼續統治屬於他的王國。而現在他們成為古墓王,正如所承諾的,但原因卻不是因為祭司……。

偉大的國王賽特拉死後多年,一位瘋狂的死靈法師納閣胥用極其卑鄙的手段登上居米爾的王座。此時前代國王的祭司們聯合起來推翻納閣胥。失去王座的他立下毒誓,將對勒克哈拉復仇。而幾個世紀後他也確實做到了,一場大瘟疫席捲帝國,此時納閣胥施放了強大的死靈法術,詛咒勒克哈拉的居民永遠以不死生物的身分活下去。

古墓王們在金字塔中醒來之後,等待他們的不是不朽的軀體與幸福,而是永遠被困在腐爛的屍體中,更甚者,勒克哈拉,一個曾經偉大的帝國已然崩毀,在納閣胥離開後只留下半掩在黃沙中的廢墟。而古墓王所擁有的只剩下憤怒和無盡的苦痛。

古墓王們發動戰爭,決心重建他們失去的帝國,並要所有活著的生物償還納閣胥的背叛。詛咒將古墓王們的靈魂回到他們的遺體,同時這也讓他們有無盡的力量和堅定不移的意志。祭司們縱使失去生命,但依舊為古墓王效命。勒克哈拉的召喚軍團重回戰場,古墓王忠誠支持者的骷髏拿起劍和矛,乘上由骷髏馬拉著的戰車,同時石製的神獸巨像被祭司們所影響,他們跨越整個戰場,甚至自黃沙之下出現屠殺敵人。

最強大的古墓王,不朽的賽特拉,已經下令,應將生者自世界抹去。勒克哈拉恢復了以往的輝煌,甚至更勝之。古墓王的意志.......終將貫徹。



m1750011a_P2MB1.jpg  

塵歸塵,土歸土

古墓王的軍隊中沒有任何生者,取而代之的是骷髏、木乃伊和雕像。

不同於吸血鬼伯爵無意識的殭屍大軍和骷髏,古墓王的軍隊並非單純的擴展死靈法師的意志,每具骷髏中都寄宿著一位古老的勒克哈拉戰士,並非因為魔法,而是堅定不移的忠誠促使他們繼續服侍死去的王。

只有勒克哈拉的貴族會被製成木乃伊,這個過程導致了古墓王和王子扭曲的世界觀,他認為自己遠高於那些只勉強保留生前少量回憶的其他骷髏。而古墓王的忠實保鑣古墓護衛,同樣有幸被製成木乃伊。一種榮耀只賦予最得信賴的僕人,這件禮物讓那些特殊的戰士擁有更強大的力量和生存力。

在勒克哈拉的國力頂峰時期,是一個巨大的城邦,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身分與獨特的建築和雕像,雕像被塑造成勒克哈拉所崇拜的神明。數千年之後,這些雕像寄宿著無數英勇戰士的靈魂。戰爭史芬斯的石像已經準備好使用他們的巨石身體和龐大的刀刃去攻打生者。

祭司負責控制魔法之流環繞軍隊,祭司們從未真正死亡,但歲月的流動依然使他們的身體日漸枯瘦。他們為古墓王召集軍隊以及復活傷亡。祭司是使用光明系和死亡系魔法,而勒克哈拉法術是結合死者靈魂與他們的遺體的魔法。每個古墓王的軍隊都需要至少一名祭司,而排名最高的稱為神廟之首,他使死人自沙漠復活、給予雕像意志。如果他死了,整個軍隊將開始慢慢崩解,骷髏的靈魂和雕像的意志也漸漸將離開現世。



m1750012a_P3MB1.jpg  

戰場上的古墓王

古墓王軍隊在戰鎚世界中是一個壯闊的景像,眾多的骷髏兵、戰車陣、巨型石頭怪物。這是一支造成恐懼的軍隊,永遠不會潰逃,甚至可以將戰死的模型放回場上。另外他是難以置信的靈活,你能夠將整個部隊都騎乘雕像和戰車。你也可以用骷髏士兵或骷髏弓箭手組個一排又一排的大軍團,一個滿是怪物的兵團或是集結以上各個優點的軍隊。


m1750013a_P3MB2.jpg  
古墓王軍隊將由大量的骷髏戰士和弓箭手所組成,造成恐懼和永不戰敗能夠彌補他們的近戰和遠戰技巧只有2的缺陷,而且還能夠以勒克哈拉法術在遊戲中快速的補充,更何況每個骷髏兵只要區區4分。


m1750014a_P3MB3.jpg  
古墓護衛是整個軍隊的精英步兵。體質和力量皆是4,一擊斃殺的規則加上能夠選擇戟做為武器,他將是敵人永遠的夢靨。


m1750015a_P3MB4.jpg  
古墓王的戰車軍團更是十分壯觀,也可以在場上部屬一整軍的戰車,每一輛戰車將造成D6撞擊自動命中,而每當有一個後排,戰車會獲得力量+1的獎勵。這意味著,六台戰車(三台一排)將造成3D6下力量5的命中!


m1750016a_P3MB5.jpg  
聖墓騎兵站在死靈蛇之上,這是強悍的怪物騎兵,每隻聖墓騎兵擁有5次攻擊,其中三個為中毒攻擊,其餘兩個則是一擊必殺。更甚者,作為怪物騎兵他們擁有踐踏規則,還有3 +保護,能在戰場上令敵人一擊倒地。


m1750017a_P3MB6.jpg  
戰爭史芬斯是一個由玉石,大理石和許多堅硬的物質所構成的巨大怪獸。當祂動起來時,這將會是對手必須面對的可怕事實,而祂的堅韌度代表所有的攻擊都難以傷害祂。而他的特殊攻擊雷霆踐踏甚至可以在一輪內毀掉一個大軍團。


m1750126a_P3MB7.jpg  
古墓王軍隊必須要有至少一名古墓王和一名祭司來領導。古墓王可以乘坐戰車或居米爾戰爭史芬斯,當然也可以徒步戰鬥,並使用他的特殊規則遵從我令,這表示和古墓王同一部隊的士兵都可使用他高達6的近戰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