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20390a_P1Mb1.jpg 

 

地底王國


煉獄魔鼠是邪惡之子的最佳代言人,扭曲變異的怪物如人似鼠,醜陋的外表、駝背的身軀與銳利、殘忍的爪牙,還有著那如蟲一般扭曲的尾巴。那黑暗而扭曲的行為,動作如人一般的鼠輩;肆無忌憚、殘虐無比的邪惡種族,他們唯一的目標就在掠奪戰鎚大陸的文明資源並占領一切殘骸遺跡。

如果要形容魔鼠的社會文化,那很可能只有狠毒、卑鄙這之類的話,他們把欺騙與殘虐當成美德,只有那些精通背叛、殘暴與卑鄙的魔鼠,才有資格被視為領導者-魔鼠戰將,領導眾多魔鼠軍隊的一方之霸。難以捉摸的行蹤和險惡謹慎的計畫是魔鼠軍隊的最大優勢,儘管他們天生怯懦且身體虛弱,但是他們仍暗自盤算要征服地表王國。

他們為數眾多,並且滿佈於整個黑暗的地下王國,一眼望去,滿是髒黏的毛皮以及血紅的眼睛。個體軟弱、膽怯的魔鼠在成群結隊時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當他們確信時機來臨後便會以兇猛的獸性狂撲敵人。魔鼠在戰場上不只有著難以估算的數量優勢,更有著令人眼花撩亂且超越常理的科學武器,散發出詭譎綠光的魔石大砲,爆裂炸開的毒氣彈,釋放出致一切生物於死地的毒霧。

帶領大軍突擊的暴風駭鼠,不僅穿著重型鎧甲,且各個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菁英戰士。由鼠總管驅策的瘋狂巨鼠,是最擾人的惡夢,即便是最勇敢、強大的戰士對上這群巨鼠也會驚慌失措。魔鼠軍團的領導者,不僅是精通各式狡詐戰鬥技巧的致命戰士,有些更是強大的法師。鼠神,全魔鼠軍團崇拜的禍害之神,灰色先知通過對他的膜拜,掌握了所有煉獄魔鼠法術的奧秘,並以其力量統領魔鼠軍團。

魔鼠軍團在戰場上使用生鏽的長矛、缺角的長劍、投石索和投擲的飛刀。他們釋放著邪惡法術能量,奴役著一切所能看見的事物。其邪惡的地下王國在舊世界四處瘋狂擴張,幾乎沒有一塊淨土可以逃出他們的掌心。這些如惡夢般散佈在世界的東西,就是煉獄魔鼠。


m420401a_P2Mb1.jpg 


鼠神的子民

 

煉獄魔鼠軍隊的迷人之處

在戰場上控制一支魔鼠軍團總是令眾多奇幻戰玩家感到刺激且興奮雖然軍隊的元帥總是邪惡的一方,但這種族有獨特的魔鼠風格。他們的規則與故事背景充滿著黑色幽默,而整個軍隊遊戲風格上會讓人思考、計畫各種暗招與伏筆。魔鼠軍隊有著各式各樣的變化與作戰方法以數量進行全面壓制的部隊、威力令人難以置信的戰爭機械,以及場上夾著尾巴四處亂竄的鼠輩如果你深深被這有趣的風格吸引,那麼就磨好你的尖齒利牙,準備上場戰鬥

 

戰場上鼠輩盡出

煉獄魔鼠最大的優勢就在於他的部隊數量。在遊戲分數許可內,你可以上一大堆老鼠,犧牲一隊單位去牽制敵人,並且讓另一隊菁英戰士攻擊敵人的側面,如此一來這隊分數便宜,用來執行牽制戰術的鼠奴隸便算功德圓滿,完成他在這場遊戲的任務。對魔鼠軍團而言,鼠命不值錢,而藉由數量上的強大優勢,魔鼠玩家經常扮演著老練並且打法靈活的強敵。

 

瘋狂神秘的科技

魔鼠軍團有著令人困惑、訝異的強大科技,例如能夠炸射出綠色光束的魔石閃電砲,以及在場上橫行無阻,使用魔石閃電炸爛敵軍的毀滅巨輪。魔鼠軍團的科技產物總是容易失控、故障,並且風險極高,但相對的在分數上真的很便宜,比起矮人、精靈甚至是帝國的火砲,魔鼠的武器真可謂物美價廉。所以對魔鼠玩家而言,一兩台大東西爆掉也沒關係,畢竟他不用擔心那會對勝負造成什麼影響。

 

奧法秘術

另一項魔鼠軍隊的優勢在於他擁有非常多的魔法武器。巍峨聳立的毀滅巨鐘與致命的疫病熔爐都是利用強大的魔法力量消滅敵人的,當然別忘了他們還有強大、致命的法師灰色先知疫病牧師以及咒術工程師。這些操縱神力鼠輩可是非常強大,非一般人能夠抵抗。


m420417a_P3Mb1.jpg 


禍害軍勢

 

魔鼠軍隊在建軍時必須考量到很多要點。接下來將提供玩家幾個需要注意的重點,以及一些建議給剛組軍的朋友。


m420418a_Clanrats.jpg 

數量超多的部隊

魔鼠軍團是由數以百計瘋狂殘忍的老鼠戰士所組成的,有鑑於此,魔鼠軍隊的主要核心是由魔鼠戰士與鼠奴隸所構成,這兩個單位的分數都很便宜,很容易組成一堆龐大令人生畏的部隊。魔鼠玩家在創建軍隊時這2個單位可是很重要的喔



m420420a_ScreamingBell.jpg 

巍峨聳立的致命武器

魔鼠軍團擁有幾個致命強大的大型武器,毀滅巨鐘、瘟疫熔爐以及毀滅巨輪,對玩家而言這些都是戰力堅強的單位,但最有趣的還是在於說他雖然威猛強大,也有故障的風險,完全原汁原味的魔鼠風格

 


m420422a_RatOgres.jpg  

大量的野獸

雖然魔鼠已經是很駭人的怪物,但他們之中還有更為可怖的存在,像是被邪惡魔法與學改造而成的鼠猿,變形怪異的強大身體可是非常嚇人。除此之外還有四處飛竄,一團團滿是髒黏毛皮的鼠群像海浪般淹沒敵人,這些怪物野獸可都是魔鼠裡有趣單位



m420424a_Characters.jpg  

各司其職

魔鼠軍團裡,魔鼠戰將的職責就是能否鎮住魔鼠的膽小天性,而灰色先知與咒術工程師使用法術對敵方造成致命打擊潛伏在眾多鼠群之中的刺客隨時待命,準備將敵方英雄殺個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