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204537_2.jpg 

他們實在太小了,以至於地球人完全沒發現,外星蟲子們早在很久以前便已經侵入地球了。而現在四大蟲族正準備為了奪取世界霸權而戰。

使用基因工程改造你的兵蟲,帶領你的軍隊面對敵人的考驗吧!你要當一個兇猛的侵略者或是堅定的防衛者呢?儘管每一個種族都有他們獨特的神奇力量,但是唯有技巧才是帶領你邁向勝利的唯一通路。
bugs-all.png
由Nexus Games所製作,異形進化是一個需具備策略以及技巧的遊戲,他不但能夠讓一般玩家隨手得到樂趣,也能夠讓真正專業級的玩家廝殺個過癮。由2-4名玩家進行遊戲,使用道具翻跳你的蟲子大軍去壓制對手,並且還有一個威力強大特殊技能可以使用。

異形進化這款遊戲是非常容易上手的遊戲。每個回合每一位玩家投擲兩顆骰子,來決定這回合他手下這些令人驚奇的蟲子送往前線的數量。接著玩家就使用特殊的道具將你的蟲子牌發射出去,就像跳躍的蟲子一般飛向天空後再落地。當你的蟲子落地時,如果很幸運地有任何敵方的蟲子被你壓在下面的話,那麼該蟲子就被殲滅了!

雖然要作的完美是需要相當多的練習,不過當你看到你的政戰蟲宰掉對手的百夫蟲時,相信這一切都是十分值得的。當然你還可以將對手的基地作為你的蟲蟲大軍的攻擊目標。這些六角形的板塊代表的是你可使用的工廠跟彈藥庫。如果你的基地都被對方攻陷的話,那麼你便輸了這場遊戲。
micro-mutants-game-layout.png
在異形進化中的四個種族都有其特殊的技能跟單位,確保你在使用不同種族時可以得到不同的樂趣。Chitinians強調的是他們的火力射擊,他們可以發射酸液或是網子去溶解、捕獲敵蟲。Flyborgs則是著重在戰略移動,他們會專注在移動他們的蟲子,其中也包括對手的蟲子。Sovietopters有著重型坦克,可以發射火焰的武器,而且政戰蟲還能夠在自軍的蟲子消滅對手時將他帶回陣地!U.S. Arthropods則是什麼都會一點,他們會使用其他三個種族的能力,當然不會像他們那樣強,但是卻是最能夠應付任何戰況的蟲蟲大軍。

每支軍隊都會有三個基地板,而你的目標就是去攻陷對手其中任意兩座,攻擊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就是將你的蟲子送入天空,並確保他們著地時就正好壓在基地上方。而在進階的遊戲中,基地可以透過花費資源升級,這將會讓你能夠使用更強力的進化卡來扭轉局勢。這些卡片可以讓你的蟲子或是基地得到強大的特殊技能,不過要記住,每一次升級你都只能選擇一次進化卡片。謹慎選擇進化,那麼你便離勝利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