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黑峽突襲是目前戰鎚40,000最受歡迎的起始對戰組合。這個對戰組合有人類最強的防衛者,強化人類-星際戰士,他們將要對抗宇宙中最野蠻、狂暴的歐克蠻人。這個包裝中有將近50個精美的微縮模型,黑峽突襲包含了所有在戰鎚40,000的遊戲中所需要的東西,並且對於戰鎚40,000的玩家來說也是一個相當值得收藏的珍品。

接著讓我們一起瞧瞧這個令人感到興奮的戰鎚40,000套裝遊戲中包含了哪些驚人的東西。


有哪些東西在盒子裡?
有什麼事情能夠比第一次購買戰鎚模型並且撕開外盒的塑膠包裝膜還來得興奮呢,而且你絕對不會對黑峽突襲的內容物感到失望。塞爆盒子的精美模型,遊戲配件以及全中文規則書,這絕對足以讓任何戰爭遊戲以及模型愛好者興奮無比。讓我們一個個來看有哪些東西:

*星際戰士的任務編組包含-10名戰術小隊成員,5名星際戰士終結者,1名星際戰士連長以及1台無畏機
*歐克蠻人的戰鬥部族包含-20名歐克小子,5名歐克老大,1名歐克戰爭頭目以及3台歐克直升機。
*水貼紙-為你的戰棋模型增添更多細節,此貼紙包含了星際戰士的標記以及歐克蠻人的圖騰。
*戰鎚40,000口袋規則書-這個便於攜帶的口袋書包含了所有戰鎚40,000的基本規則,讓你能夠方便查閱各項規則。
*入門手冊-1本32頁的全彩手冊,以簡易的方式介紹戰鎚40,000的基礎規則,對新玩家來說提供相當多的幫助。
*距離量尺,各式範圍板,骰子-戰鎚40,000的遊戲鎖需要的基本道具通通包含在裡面了!


02.jpg 

那麼,誰需要買黑峽突襲?
簡單來說,每個人都需要!不論是資深的戰鎚40K玩家,或是剛剛踏入這個世界的新玩家,黑峽突襲都能滿足你們的需求。對於老練的收藏者或是玩家,黑峽突襲提供了外型帥氣以及精美細節的模型,而且是絕對無法在別的地方買到的。不只如此,你還有1本口袋規則書,讓你可以將它放入你的模型收納盒四處征戰。而對於初學者來說,黑峽突襲是一個十分棒的入門商品,提供了兩組軍隊以及所有的遊戲配件,讓你可以馬上跟你的朋友享受戰鎚40,000的樂趣,沒有任何一個入門方法比購買黑峽突襲還要來的好。


星際戰士
星際戰士是人類最後的堡壘,在戰場上所向披靡的超人戰士。每一名星際戰士都是戰場上的英雄、戰神的化身,他們不懼怕任何事物,並且永不後撤,只有取得勝利才會停下他們的腳步。

黑峽突襲提供了一支完整編組並且威力驚人的星際戰士部隊,每一名戰士都有著過人的戰技。

03.jpg
星際戰士連長
只有最勇敢、最強壯,並且經歷過許多硬仗的星際戰士,才有資格被拔擢為連長,在你的軍隊中,星際戰士連長所扮演的絕對是一名致命的勇士,並且一直都是星際戰士玩家的最佳選擇。即便是歐克蠻人這樣強壯的戰士也無法抵擋他,只有戰爭頭目這樣的狠腳色能夠與之匹敵。使用星際戰士連長來加強你前線作戰能力,讓他加入戰術小隊增加作戰能力,或是率領你的終結者小隊衝鋒陷陣。

04.jpg
星際戰士戰術小隊
戰術小隊是每一個星際戰士軍隊的中心骨幹-戰術小隊是所有星際戰士指揮官在戰場上最仰賴的部隊,而其活躍的歷史至少已有萬年之久。戰術小隊由10名星際戰士所組成,包含了1名資深上尉,1名攜帶飛彈發射器的星際戰士,並且還有另1名攜帶火焰槍。每一名星際戰士都攜帶了機關槍、手槍以及各式手榴彈,這足以讓他們應付在戰場上發生的任何狀況。戰術小隊在戰場上具有相當高的作戰彈性,飛彈發射器足以摧毀大多數的載具,當然歐克直升機也不例外;而火焰槍則是能夠幫助星際戰士擊退如潮水般湧來的歐克蠻人。你還可以將戰術小隊分拆成兩個5人的戰鬥小隊,舉例來講,你可以將上尉、攜帶火焰槍的星際戰士以及3名一般的星際戰士指派為A隊,而B隊則是由4名一般的星際戰士加上攜帶火箭發射器的星際戰士所組成。這樣的編組方式可以讓你擁有在後方提供火力壓制的小隊,並且有另一個部隊使用火焰槍進行前線作戰。

05.jpg
星際戰士終結者小隊
星際戰士戰團的第一連均是由戰團中的資深戰士所組成-每一位戰士都經歷過數千場戰鬥的考驗,在無情的戰火中戰勝無數的敵人。這些精銳的戰士皆裝備了造價不斐的終結者盔甲-帝國最棒的盔甲,裝備了強大火力的暴風機槍以及無堅不摧的動力拳套。雖然一個小隊僅有五名終結者,但是他們在戰場上仍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死神化身。他們的盔甲提供了2+的盔甲保護,會使得他們難以被擊殺,而他們手中的暴風機槍以及動力拳套,讓他們不論近戰或是遠攻都能擁有致命的威力。

06.jpg
星際戰士無畏機兵
當一名被尊崇為勇士的星際戰士於戰場上殞落時,他們仍然會選擇繼續為戰團奮戰。以古老神秘的機械知識將星際戰士的身體保存起來,令他免於被死神帶走的命運,並且放置在一具鋼鐵的機械中,被稱之為無畏機兵。擁有匹敵坦克的火力與武裝,無畏機兵擁有更高度的作戰能力,更加致命。因此,一名星際戰士的英雄可以透過無畏機兵,永久地為皇帝奮戰,他的智慧以及過人的作戰技巧也將成為戰團最珍貴的寶物。無畏機兵在星際戰士的軍隊中擁有高度的作戰彈性,能夠適應各種不同的戰況,其泛用程度甚至可以比擬戰團的菁英部隊-終結者。而他厚重的裝甲提供了完美的保護,只有歐克直升機的火箭飛彈或是戰爭頭目的動力爪才有機會傷害他。而他所裝備的雙管熱熔槍以及無畏機兵動力拳套能夠消滅任何的目標,因此使用你的無畏機兵在戰場上建立一個灘頭堡,並且派遣戰術小隊以及終結者防衛他的四周,相信會成為一個難攻不落的據點。

歐克蠻人
歐克蠻人一直以來都是帝國的大敵之一,一個廣佈在銀河中可怕而且野蠻的外星種族。歐克蠻人是為了戰鬥而存在的,對他們來說,戰鬥帶來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沒有任何事情比戰鬥還來的愉悅。這種對破壞的渴望以及對鮮血的喜愛,使得歐克蠻人成為銀河中不可忽視的勢力。

在這盒黑峽突襲中,歐克蠻人的戰鬥部族包含了一整群的歐克戰士,對敵人來說,無盡的綠潮是永遠的惡夢。

07.jpg
戰爭頭目
更大、更壯,並且比其他歐克蠻人更加殘忍,在歐克文化中,戰爭頭目是位於食物鏈的頂點。戰爭頭目強勁的身軀可以為他抵擋多數的致命傷害,並且能夠使出令人不可置信的驚人攻勢。如果戰爭頭目忍受各種攻勢的能力讓你印象深刻,那麼他所能造成的傷害必定讓你永生難忘-戰爭頭目是一部活生生的殺戮機器,即使強如星際戰士也會被他徒手撕裂。戰爭頭目是你的王牌、你最棒的模型,因此記得要靈活地運用他。如果能夠聰明並且靈活地運用,那麼你的戰鬥部族將會橫掃整個戰場,消滅任何阻擋在前的事物。你的戰爭頭目能夠消滅任何目標,當然也包括了星際戰士,因此就別客氣了,盡量地讓你的戰爭頭目上場吧!

08.jpg
歐克老大
歐克的社會階級中,老大就是處於領導階層的地位。許多種族會藉由錯綜複雜的家世以及各種華麗的裝飾品來決定誰的身分顯赫,但是歐克蠻人才不使用那麼複雜的方法,拳頭即是一切。高傲並且充滿殺氣,歐克老大對於手底下的小子們毫不客氣,並且在戰場上,一群聯合作戰的歐克老大是最危險的存在。你的歐克老大部隊是你最棒的近戰單位,即使是星際戰士也很難在他們的突擊下生存。他們在遊戲裡能夠使出很多的攻擊,並且有很高的力量值,因此儘快地進入近戰是發揮他們能力的最好方法。最糟的情況就是在半路便被對手的射擊火力殲滅,因此記得用小子群護送他們前進。

09.jpg
歐克小子
歐克小子是任何一個歐克軍隊都有的基層部隊。當然,很少有什麼基層單位能夠像歐克小子這樣攻勢如火。歐克天生有著厚實的肌肉以及堅韌的筋骨,而他們堅硬的頭骨還能夠擋下子彈(即使不能,也不保證這樣的傷勢能夠減緩他們的攻勢)。歐克作戰時仰仗的是驚人的數量,野蠻與暴力的行為能夠促使同伴更加強大,成為戰場上的一股暴風。歐克小子是你軍隊的骨幹,他們強壯並且有不俗的作戰能力,更重要的是他們屬於基本部隊,因此你可以使用他們去完成任務目標。歐克小子是戰鬥的暴風,使用過人的數量優勢壓制對手。記得別讓小子們承受過多的射擊火力,即使他們再強壯,也很難在星際戰士的射擊火力下生存。

010.jpg
歐克直升機
照理來說,這樣的直升機根本就不可能飛起來-這就是一般人在戰場上看到這玩意的反應。這是那些瘋狂的歐克技師製造出來的空中攻擊武裝,歐克直升機基本上就是用一些廢料拼拼湊湊,加了兩根螺旋槳以及火箭發射器。大概只有被戰爭嚇傻的人才會想要駕駛這種東西飛上天。但毫無疑問地,歐克部族永遠不缺自願者。你的歐克直升機是你的隱藏王牌-不但擁有驚人的移動速度,並且配備了二連裝火箭發射器。這些火箭炮不但能夠炸飛那些星際戰士,更能輕易地打穿無畏機兵的裝甲。小心地去使用你的直升機,因為你只有珍貴的三台,並且他們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摧毀。透過他們的高機動力,你能夠非常容易的獲得地形掩護,因此攻擊時記得妥善地運用戰場地形。

 

購買黑峽突襲起始盒能夠讓你跟你的朋友馬上享受到戰鎚40,000的樂趣,並且可以持續為自己的星際戰士或是歐克蠻人添購更多強力的武裝。還等什麼呢?現在就趕快去購買人生第一套戰棋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