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克蠻人 

越大隻、越鋒利,並且威力滿點的武器是歐克蠻人的最愛。

 

這次要來介紹雷管的老大部隊以及小子部隊裡的老大。在起始盒的內容中,老大部隊的武器是一般的砍刀,雖然攻擊次數非常的多,但威力卻很普通,要對付北極熊的暗黑天使實在非常無力,而且在頗具威脅的無畏機兵面前,若被無畏機兵近戰到幾乎只有等死的份,所以雷管要進行改造工程補足近戰反甲的缺陷。

首先是小子部隊中的老大,拿著大砍刀實在有點遜色,所以改造成威力最強的動力爪當然是首選,雷館決定拿其中一隻小子做改造。因為雷管是用正在著色中的小子為改造對象,所以該小子皮膚已用Goblin Green 上色,以下是改造前圖片。

歐克蠻人

由於小子的右手一律是黏上砍刀,所以要使用鋸子或是鉗子將砍刀和要接上的手槍切下,注意別切到小子的手,切下後直接將刀柄當槍柄接在手槍下就可以啦。另一隻手就直接接上動力爪即可,接好後就使用Choas Black塗上黑底,以方便接下來要進行的銀色乾刷。

歐克蠻人

接下來先用Dwarf Bronze 為盔甲部分上色,讓盔甲呈現一種銅色的感覺。

 歐克蠻人

然後則是用Blotgun Metal 的銀色乾刷手槍和動力爪,在進行乾刷時要注意乾刷是很容易刷到其他部分,所以要小心注意。

歐克蠻人

接下來雷管是用Red Gore 為歐克老大的眼睛以及身上的花紋裝飾上色。

歐克蠻人

皮帶部分雷管則用Scorched Brown 上色,這些細節部分要細心塗,盡量別塗出去。

歐克蠻人

最後在皮膚部分漬洗Thraka Green增加歐克皮膚的光影明暗,牙齒和指甲部分則用Dheneb Stone便完成了。

歐克蠻人

雷管依照以上方式改造了兩隻動力爪老大加入小子部隊中帶領小子們。以下是動力爪老大的完成照,有了動力爪,被無畏機兵貼到也不怕了。

歐克蠻人  

接下來則是老大部隊的部分,改造大砍刀老大比動力爪老大輕鬆許多,將老大的其中一隻手切掉後直接將大砍刀接上即可。以下是改造後照片。

歐克蠻人 

黏好後先將大砍刀部分先以黑色打底,接下來在老大盔甲金屬部分先用Blotgun metal 銀色乾刷。

歐克蠻人

接下來雷管先用Red Gore 將眼睛以及另一邊的機械儀表線路上色。

歐克蠻人

接下來用Dwarf Bronze 將老大的盔甲塗上銅色。

歐克蠻人

皮帶便用Scorched Brown 上色。

 

歐克蠻人

最後在皮膚部分漬洗Thraka Green ,在牙齒和指甲部分則用Dheneb Stone上色,最後雷管認為牙齒應該要更髒,便在牙齒漬洗Gryphonne Sepia讓牙齒呈現有黃垢的感覺。

歐克蠻人 

歐克蠻人

最後是老大部隊的完成照。

歐克蠻人 

下一篇鏡頭將回到北極熊的暗黑天使,將要介紹北極熊的戰術小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