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中已介紹過直升機的乾刷的技巧,本篇要繼續介紹直升機的細節上色的過程。首先上次看到的進度如下:

歐克蠻人  

在直升機完成乾刷後接下來則是用Dwarf Bronze 在一些金屬細節上做一些花樣,讓整台直升機顏色會更鮮豔。

歐克蠻人

接下來則是用Scorched Brown 來塗直升機的皮帶以及歐克的鞋子和帽子等等。

歐克蠻人

再來將Red Gore 塗在一些裝飾和一些電線以及線路等等。

歐克蠻人

Red Gore 塗好後,再用Blood Red 來拉出較亮的效果,並且將Blood Red塗在飛彈頭上會使飛彈頭更鮮豔。

歐克蠻人

接下來則是用Goblin Green做為歐克皮膚的底色,最後再用Thraka Green漬洗歐克的皮膚。

歐克蠻人

牙齒和指甲則是用Dheneb Stone 來上色,眼睛和舌頭則是用Red Gore上色,以上塗完後便完成了。

歐克蠻人

最後是直升機的完成照。

歐克蠻人 歐克蠻人 

下次便開始介紹老大部隊和小子部隊的Nob改造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