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之心套組  

女僕之心套組

玩家們扮演主人雇用眾多可愛的女僕服侍,並充實自己的宅邸(牌庫)。為了在遊戲中獲勝,玩家可以直接瞄準分數卡的「女僕長」。不過能使用「專屬女僕」、「貼身女僕」等特殊得分方法,得到更高分也說不定喔。但是請注意,女僕們可能會生病或是學到壞習慣。

 

 女僕之心第三彈  

女僕之心第三彈

這次的主題是南方島嶼上的別墅宅邸。這次新登場是「回憶卡」。有讓你獲得大量愛心的「回憶卡,也有讓遊戲突然結束的「營火晚會」回憶卡,各種回憶卡帶來前所未見的新感覺。

 

巴巴羅薩大作戰 

巴巴羅薩大作戰

你是奇幻世界裡的國家「德國」的一位軍團長,為了打倒邪惡的「史達琳」,整備部隊,進軍史達琳的巢穴莫斯可首都。你一開始只有步兵師團的基本部隊「擲彈兵連隊」2個和、馬匹載重部隊(輸送部隊)。 之後你慢慢地能使用卡車或運輸車、「對戰車砲」「裝甲偵察大隊」「傳令」「突擊砲部隊」「砲兵」等支援部隊。到底最後誰能第1個攻入莫斯可呢?

 

怒海求生 

怒海求生

每回合都是在海上漂流的一天。你會選擇划向陸地還是搶奪物資?當陸地終於出現時,你將因敵人死亡或愛人存活而得到額外的分數!這是一款愛恨交加,在遊戲過程中爾虞我詐、需要談判、合作,卻又充滿對立的有趣遊戲!在此遊戲中,每個玩家的愛恨目標都不盡相同,其他生存者忽快忽慢的節奏,將火爆地影響到你的思考空間,小心每個玩家的的心機作業,若無有用的求生工具,被推下船可會扣掉你的生命點數喔。

 

骰越世紀 

骰越世紀

在歷史上永遠只有強大的文明才會被歌頌!但是文明發展不但需要一位決策英明的統治者,很多時候國家的運氣似乎也是決定性的關鍵。取得物資、指派工人建造城市及巨型建築,透過文化與科學的發展來推進您的文明,但別忘了要生產足夠的糧食來餵養您迅速增加的人民。靠著您無比的機智與手氣,抓起這些骰子,並且在這個步調快速、令人上癮且策略豐富的遊戲中「骰越世紀」,一起創造一座流傳千古的傳奇之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