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天使 

 

「死翼」連隊下的終結者,是宇宙中最強悍的戰士。

 

本週我們將先介紹北極熊這邊的星際戰士,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軍隊最重要的人物,也就是指揮官。首先因為黑峽突襲中的指揮官配製的武器是機關槍,並不符合北極熊所撰寫暗黑天使戰團軍備表的需求。於是使用簡單的工具(筆刀、模型鉗、模型膠)完成簡單卻有效的改造。

暗黑天使連長

要改造的武器是組合式熱融槍,先準備一把熱融槍吧!


暗黑天使02 

簡單的改造,將原本的槍管切下後往下黏,再將熱融槍的槍管黏上。 


在黑峽突襲的包裝中以極限戰團為背景,北極熊為了符合暗黑天使戰團的各種特色,自行加裝了於其它玩家交換而來的零件,包括袍子、背上的戰旗和腰間暗黑天使風格的腰包配劍。

暗黑天使連長02  

原來的真是樸素,我們需要多一點花樣!


暗黑天使連長02-1 

如何,感覺更華麗了吧。


暗黑天使連長03 

當然囉,戰團旗幟也是要一併更改的!


暗黑天使連長03-1 

用斜口鉗小心地把原先的旗幟剪下來,再把準備好的零件黏上去。


暗黑天使連長03-2 

完成了。


暗黑天使連長04 

將原先的頭切除,等等我們要換上有暗黑天使風格的樣式!


暗黑天使連長05 

先假組合看看,感覺相當不錯!



再來將開始進入正式上色的部分了,因為顏料附著的問題,我們會先在模型上先塗一層底漆,而Games Workshop正好就有準備具備相應功能的顏料,白蓋Foundation系列顏料遮蓋力較一般的漆為強,非常適合做為底漆。當然您也能夠使用噴罐來完成底漆的部分。

暗黑天使連長  

把盔甲與部分金屬的地方先上黑色,接著使用BOLTGUN METAL將黑色部分塗上銀色。


暗黑天使連長 

然後使用DARK ANGEL GREEN將盔甲的部份塗上暗綠色。


暗黑天使連長 

跟著是用FORTRESS GREY為布袍以及披風內側塗上淺灰色。


暗黑天使連長 

暗黑天使連長 

披風、旗幟、槍身主體、胸前飾品,北極熊選擇MECHRITE RED來上色。

 

暗黑天使連長 

使用CALTHAN BROWN將一些皮革、繩子、小盾的部位塗上顏色。


暗黑天使連長 

小心翼翼地為每一個部位塗上顏色,不需要特別技巧,只需要耐心。


暗黑天使連長 

暗黑天使連長 

至此主要顏色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下一篇將介紹把細節部分都塗上顏色,以及高光、陰影的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