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聖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告訴您如何為血島之戰中的高等精靈劍聖上色,透過我們詳盡的流程以及您不斷的練習,相信您也可以塗出非常棒的模型,為避免混淆,所有的顏料顏色將以原文呈現,會加上編號以供您對照GW顏料色表,少數技巧會標上原文,方便您對照塗裝教學手冊中的範例。

那麼首先使用Chaos Black噴罐將模型噴上黑色底色。接著使用噴槍為模型噴上一層Chainmail,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用畫筆直接上色,不過這會多花點時間,噴槍可以幫助您省下不少時間。

 

劍聖塗裝01 

衣服:Astronomican Grey(68-11)。
藍絲帶和頭盔飾物:Regal Blue(61-32)。
袋子:Scorched Brown(61-12)。
盔甲金飾:Scorched Brown。
皮膚:Tallarn Flesh(68-06)。
頭髮:Vomit Brown(61-16)。
寶石:Scab Red(61-04)。
 


劍聖塗裝02 

盔甲:Asurmen Blue(68-20)漬洗,Badab Black(68-22)作出陰影。
衣服:Adeptus Battlegrey(68-10)作出陰影(shade)。
藍絲帶:Badab Black作出陰影。
袋子:Badab Black作出陰影。
盔甲金飾:Shining Gold(61-63)疊加層次(layer)。
皮膚:Ogryn flesh(68-24)漬洗(wash)。
頭髮:Ogryn flesh漬洗。
寶石:Blood Red(61-06)疊加層次。


劍聖塗裝03 

盔甲:Chainmail(61-56)疊加層次。
衣服:Astronomican Grey跟Skull White(61-54)以1:1調色,疊加層次。
藍絲帶:Enchanted Blue(61-34)疊加層次。
袋子:Bestial Brown(61-13)增加高光(highlight)。
盔甲金飾:Burnished Gold(61-62)疊加層次。
皮膚:Tallarn flesh疊加層次。
頭髮:Vomit Brown疊加層次。
寶石:Blazing Orange(61-07)疊加層次。


劍聖塗裝04 

盔甲:Mithril Silver(61-55)增加高光。
衣服:Skull White疊加層次。
藍絲帶:Ice Blue(61-36)增加高光。
袋子:Snakebite Leather(61-14)增加高光。
盔甲金飾:Chainmail增加高光。
皮膚:Elf flesh(61-23)增加高光。
頭髮:Bleached Bone(61-17)增加高光。
寶石:Skull White增加高光,將整顆寶石塗上Gloss Varnish(61-85)。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您也趕快拿出您的血島之戰開始塗色吧。如果對於塗裝的一些基本概念與技巧有所疑惑,我們建議您可以購買塗裝教學手冊,裡面有詳盡的圖片以及文字說明,讓您清楚了解在塗裝微縮模型時所需要的所有技巧,當然您也可以隨時聯繫矮人礦坑,我們會盡可能的回答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