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30013_BRCOVERART.jpg


歡迎進入戰鎚40000的時代
第41個千年是一個蠻荒的未來,人類必須要在充滿流血衝突與破壞的銀河中,為了生存而不斷地作戰。人類已然陷入滅絕的危機,不懷善意的外星人、不知羞恥的叛軍以及混亂的惡魔不斷進攻人類世界,人類唯有仰賴擁有超人般力量的星際戰士以及多不可數的帝國警衛來保衛他們的疆土,捍衛人類最後一絲生存的希望!

 

  

戰鎚40K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微縮戰棋遊戲,不但提供了精美的模型,遊戲過程更是爽快有趣。這次我們將為大家帶來兩位玩家從無到成軍完整過程,從小規模到大規模的對戰記錄。

 

矮人礦坑經過審慎挑選,決定由眾多玩家中挑選雷管與北極熊兩位玩家來進行挑戰,從未使用過星際戰士與歐克蠻人的他們將是最適合本次活動的最佳人選,那麼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一人購買一盒黑峽突襲40K起始盒


黑峽突襲是目前英國GW公司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平均銷售量最好的商品。相較於一般盒裝,黑峽突襲的內容物實在是太超值,雖然並沒有像一般盒裝附送大量的額外零件,但精美的模型和超值的配置都讓許多玩家選擇購買這盒黑峽突襲入門。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盒的部隊配置都非常基本,不論是大規模的戰役,亦或是小型的衝突戰,裡面的模型都能夠被充分利用。

DSC05726.JPG

黑峽突襲起始盒中敘述著戰鎚40K世界中的一場著名戰役,偉大帝皇麾下最強軍隊-星際戰士與宇宙最強(自稱)歐克蠻人的激烈衝突,他們之間的戰鬥至死方休。看看兩位將黑峽突襲拿在手上那驕傲的神情,從這一秒開始,銀河系另一場著名的戰役-礦坑突襲就此展開

 

雷管玩帝國警衛時海兵海習慣了,所以在軍隊選擇方面選擇加入一樣可以使用人海戰術的歐克蠻人;另一方面,北極熊則是說玩太多外星人了,我想進入帝皇的懷抱啊!因此他選擇星際戰士為了偉大的帝皇奮戰。

 

 

黑峽突襲起始盒當中包含了

1、戰鎚40K遊戲手冊(中文手冊112頁)

2、黑峽突襲入門中文手冊
     

3、46個模型,包含以下:

       1個星際戰士指揮官
       5個星際戰士終結者
      10個星際戰士
       1個星際戰士無畏機兵

       1個歐克蠻人戰爭頭目
       5個歐克蠻人老大
      20個歐克蠻人小子
       3個歐克蠻人直昇機

4、遊戲用骰子一套、範圍板、尺


遊戲過程中會使用到的東西全都包含在內,全中文化的規則書、骰子、火焰板與爆破板都是遊戲中的必需品,可說是新手玩家入門的最佳選擇。

 



在接下來的文章中,矮人礦坑的特派記者將為您忠實記錄兩位玩家製作模型的過程,以及他們如何使用兩盒黑峽突襲完成750分、1000分以及1500分的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