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30013_BRCOVERART.jpg 

北極熊和雷管的宿命對決終於要展開啦!在這750分的對戰中,雙方上場的軍備究竟有哪些呢?以下便一一介紹。

首先是雷管的歐克蠻人,雷管這一次的戰術特色就是要拼人多,靠數量優勢去壓死對手,因為射擊命中能力很差所以絕對是以近戰為主,是很典型的近戰種族。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歐克蠻人戰爭頭目 

還有什麼事情會比捏爆人類的頭更過癮的!!!Waaaghhh!!!!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暗黑天使無畏機兵 

他們是暗黑天使中最受人尊敬的戰士,這些如同鐵塔般高度的骨白色戰爭機械,攜帶著威力驚人的射擊武器並有著致命的近戰能力,與死翼終結者一同在最危險的戰場上為帝皇光榮奮戰。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一篇中戰術小隊的基本底色以及陰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要開始介紹細節的上色以及高光的處理。首先是上次的進度如下:

 暗黑天使戰術小隊

接下來要進行星際戰士的盔甲高光處理,因為北極熊的星際戰士盔甲分為黑綠兩種部分,黑色和綠色盔甲的高光顏色皆不相同,所以要分開處理。注意星際戰士的盔甲高光是所有上色過程中最困難以及最累人的部分,這一部分並沒有要非做不可,請量力而為。若覺得不想做盔甲高光可直接跳過這部分。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暗黑天使戰術小隊 

戰術小隊是星際戰士中數量最多的部隊,也是整個戰團中的主要核心,每一位皆是驍勇善戰的戰士,他們手持著爆彈槍和特殊武器,向敵人宣揚帝王的仁慈。

 

minedwa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